雲南萬通「挑戰極限超越自我」教師拓展訓練營

2021-09-19 17:23:44 字數 1181 閱讀 1519

3月24日,雲南萬通汽修學校以「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為主題的教師拓展訓練營第一期在萬通校園內開營,這次培訓的主要物件是雲南萬通汽修學校全體教職工,其旨在於讓每位教師加強身體鍛鍊,增強團隊意識。

雲南萬通汽修學校教師素質拓展營黃隊創作隊旗

3月24日,以「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為主題的教師拓展訓練營在雲南萬通汽修學校校園內開營,這次培訓的主要物件是雲南萬通汽修學校全體教職工。上午9時,訓練營在學校的活動室正式開營,負責這次培訓的老師是來自鄭州天盛企業管理諮詢****的葉教練。

葉老師首先為這些特別的學生介紹了拓展訓練的意義,並給學生們看了在野外中的拓展訓練的錄象,老師講得熱情,學生聽得認真。上完理論課後,老師為學生們布置了一項任務,任務的名字叫「溶冰」,這是一次相當於救援的任務,也就是在自己的隊友需要什麼支援物資,作為支持者要用盡一切辦法滿足被支持者的需要。

為讓學生們有競爭意識,老師共分了紅、黃、綠三個隊伍,每個隊伍確定了自己的隊長、隊號、隊旗並做了明確分工。一切準備工作做完後,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 各隊隊員「瘋狂搶購」各種物資,比如說教室裡的椅子,很快就被各隊隊員「搶購一空」了,這時,從被支持者那裡又傳出了急需衣服的訊號,支持者們聽到後在四周瘋狂尋找,可尋找未果。這時黃隊的乙個隊員靈機一動,趕忙脫下了自己的外套,飛奔似地給被支援送過去,其他隊員看到後恍然大霧,隨後紛紛效仿。

經過乙個多小時的比拼,最終是黃隊獲勝,葉老師告訴大家:「第乙個脫下外套的隊員為他們的小隊獲勝做出了具大貢獻,只因為他反應快,第乙個想到用自己的衣服去支援隊友,這種極限發揮,能夠想到利用身邊僅有的資源完成支援任務的思維方式也是拓展訓練中最重要一項內容。」

雲南萬通汽修學校教師素質拓展營各團隊奮力比拼

「我們隊雖然沒有獲勝,但我們也通過這次的任務總結了自身的不足,我們確實缺乏極限發揮的能力,對黃隊這次獲勝我們心悅誠服,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我們會再接再勵,彌補不足,勇往直前。」一位綠隊隊友告訴記者。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了幾位剛剛來到雲南萬通汽修學校的老師,「作為剛剛參加工作的老師,能夠參加這次培訓我感到很慶幸,慶幸自己能夠有機會得到這樣一次培訓,慶幸自己溶入了這樣乙個團結奮進、積極向上的團隊,我為自己加入萬通這樣的大家庭感到自豪。

」新來的徐老師如是說。

據了解,雲南萬通汽修學校此次的拓展訓練其旨在於讓每位教師加強身體素質,有乙個強健的體魄投入到工作中,增加團隊意識,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夠加強合作,共同進步。相信每位教師通過這次的活動,一定會全面提高自己,把在活動中學習到的實際應用到以後的教學中,為萬通的明天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近日來經常利用早晨出去鍛鍊,鍛鍊的路線有兩條,一條是沿石景山莊一直走到河底。另一條是沿世紀大道一直走到大橋。這兩條路線一來一回都需要近乙個小時。每天踏著晨霧,迎著慢慢公升起的朝陽,呼吸著清冽的空氣,一趟走下來,身體也如經歷了一番清透。極佳。運動的過程,也悟出了乙個道理。到河底那條道,去時可真是輕鬆加...

拓展訓練感悟 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拓展訓練感悟 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為了豐富員工業餘生活,提公升員工工作士氣 培養團隊合作意識 凝聚歸屬感和向心力,促進彼此之間的溝通。1月中旬,公司組織我們在成都炳赫拓展培訓基地參加戶外拓展活動。圍繞 體驗式學習 精心設計各遊戲環節,讓參訓學員在情景模擬的環境中不斷探索 主動參與 團隊合作,實現在互...

重走青春 超越極限 挑戰自我

保瑞藥業2013卡瑞特 尋找許三多極限挑戰訓練營 圖汪之墨文李娟 一種文化 一種精神 一種理念的傳承。2013年8月,當飛機再次降落在成都的雙流機場時,全體員工都懷揣著好奇和希望,等候著舒適的大巴和一張溫暖的大床,然而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對部隊教官,嚴肅的表情,緊張的的節奏讓我們感受到了訓練的緊迫,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