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開學典禮演講稿

2021-09-09 04:13:45 字數 819 閱讀 1867

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畢業班的那道門已經開啟,帶著幾分羞澀、幾分好奇我們步入了乙個新的校園,裡面,是前人戰鬥留下的痕跡--血汗、和淚水。望一望後面,自己已從荊棘叢中踏出一條小路來,上面鋪滿了自己親手撒下的片片希望的花瓣。

感覺就像站在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

新的校園,新的生活,新的課本。我們要盡快的適應新的校園,努力在新的校園栽下理想和希望。上一屆初三的學長們笑著從母校老師的手裡接過了光榮的畢業證書。

他們的努力、拼搏都給予了我們深深的觸動。他們的努力、堅持、刻苦,從那持續不滅的燈光中,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對中考必勝的決心。認真學習他們的這種精神,並把它們發揚,這是自己畢業班學業的乙個良好開端。

而今的我們已成為了一名畢業班的學生,我們的羽毛要再一次蛻變,考試為期不遠了。同學們,人生總是在競爭中不斷超越,生命總是在拼搏中熠熠閃光!目標就像你在黑暗中摸索的那道光亮,指引你到達光明的出口。

當學習有了目標,就等於在學習的苦海裡找到了乙隻撐船的漿,使學習更有動力,打破迷惘,消滅倦怠。好的學習方法與認真的學習態度也是成功捷徑之所在。人生能有幾回搏?

每當我們駐足,時間便叫囂著扔下我們飛奔而去,此時不搏,更待何時?唯向前奔跑!如果說不遭遇鳥嶼和暗礁的波濤,不會激起美麗的浪花,那麼,不懂拼搏就不會秦響生命的樂意,唯有拼搏,才有勝利!

緊繫光陰,把握現在,合理地制定學習計畫,勞逸結合,勤於鑽研。調動起全部的智慧型,凝聚起全部的熱情,努力的衝刺吧!

.我們在場的所有畢業班同學,在明年此時,一定會站在自己理想的學校,體驗魚游春水、雁翔晴空的自如和舒坦,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卷雲舒。創造屬於自己的光輝年華,成就心中的果實。

立志成才,報效祖國。

開學典禮演講稿

2015.8.31開學典禮發言稿 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為了汲取知識的營養,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我們齊聚在楊柳青第二小學這艘正待揚帆的航船上。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很榮幸也很激動能有這樣乙個機會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楊柳青二小給了我一片實現教師理想 彰顯自我個性的天空,她悠久的歷史與濃濃的書香氣息深...

開學典禮 演講稿

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榮幸地作為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在此,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對我的肯定及認可。來到畈雄中學的時間雖然不算長,但是我深刻的感覺到學校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變得更加有活力和生命力。剛來學校的那段時間,不管是在生活和工作上,我都感到很不適應。但是學校的領導和老...

開學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瞬間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柳條嫩綠,桃花鮮豔。魚兒追逐,鴨子戲水。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 春天,意味著乙個充滿活力 生機勃勃的開始。經過乙個平安 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著憧憬,滿懷著希望,滿懷著志氣與信心,迎來了2007年的新學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