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老師發言稿

2021-09-08 13:51:35 字數 1326 閱讀 8540

2023年支教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作為支教教師的代表發言。

乙個湧動著青春熱情的夢想,已被炎炎的夏日點燃,就算路遠山遙,也擋不住我們堅毅前行的腳步。

今年已經是開展支教工作的第三年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支教老師,感謝中心校和學校領導對我們的信賴和支援,為我們搭建了乙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給我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學習和實現我們夢想的機會。

鎮上學校,有優越的教學資源。我們有幸常年接受名優教師的細心指導,認真學習教育教學理論,還有機會參與各項學習研究,共享研究成果,分享優秀教師多年積累的寶貴財富。教育局領導、中心學校領導、學校領導也常為我們悉心安排學習和展示的機會,不遺餘力地幫助我們。

我們今天的成長和進步,與學校的優勢密不可分。因此,飲水思源,我們更有責任,有義務,為棋梓教育的均衡發展,為我們社會的和諧,貢獻我們的綿薄之力。

山區學校,是另一片廣闊的天地。那裡有許許多多盡職盡責,為學校無私奉獻的好老師,用他們平凡的身軀,書寫並不平凡的教育故事,他們的堅定、執著和智慧型,需要我們用心體會;他們對於工作的投入、對學生的熱愛,值得我們敬佩、更值得我們學習;那裡有純真質樸,熱情好學的孩子,他們對知識的渴望、對理想的追求,讓我們深感肩頭那沉甸甸的分量。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向身邊的老師們虛心請教、認真學習,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好好檢驗自身的基本素養和業務水平。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教師的成長道路是漫長的。為人師表、愛崗敬業將是我們永遠堅持的信念!我相信,支教的經歷將是我們每個老師生命中一段難忘的回憶,也是我們投身教育乙份難得的財富,更將是我們成長的重要平台。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並不孤獨,有領導的關懷,有老師的指引,有同事的幫助,我們將懷揣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心懷著對天真爛漫的孩子們的摯愛,帶著乙份年輕的執著與衝勁投入其中!相信我們的支教工作一定能一如既往順利展開,為棋梓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作為支教人,我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各位領導,請相信我們,我們將用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活力,我們的信念,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灑下奮鬥的汗水,播下理想的種子,放飛人生的夢想。在這莊嚴的會場,我代表所有支教教師向你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不辜負組織和領導們的厚望,在支教崗位上我們將認真履行全職教師的職責,以為人師表的人格魅力、勤勉踏實的治學態度、教書育人的敬業精神、艱苦奮鬥的人生追求,圓滿完成支教任務。

在受援學校,我們一定會謙虛謹慎,愛崗敬業,勤奮工作。在教學上精益求精、探索創新,生活上艱苦樸素。同時,我們也將充分發揮專業優勢,為推動農村教育的發展,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爭創一流工作業績,為受援學校的孩子們拓展廣闊藍天,讓他們也能幸福的放飛理想,成長為報效祖國、回報親人、改變農村面貌、建設美麗家園的棟樑之才,為棋梓的發展添光增彩!

謝謝!棋梓中心小學譚琪

2012-9-7

馬邊山區支教老師代表發言稿定稿

真情付出不辱使命 第二批支教志願者袁鯤 2015年8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 一村一支教 的志願者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馬邊彝族自治縣第二批 一村一支教 的志願者袁鯤。很榮幸向大家匯報支教工作情況,與各位分享收穫 分享感觸。我發言的題目是 真情付出不辱使命 在第一批的 一村一支教 活動結束後,我...

老師發言稿

二 思想教育。孩子是一張潔白無暇的白紙,他們要在這張紙上描繪出七彩的未來,但這期間需要家長 學校,乃至整個社會的教育和關心,把他們培養成愛集體 愛他人 愛學習 愛勞動 愛鑽研的品德高尚的人。有許多人在問 我們怎樣才能在孩子身上培養出健康的個性和品質?在這裡我用一位觀察者的話回答大家 讓乙個孩子和一對...

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歡迎現場的老師和同學們前來參加 點亮微心願 共築中國夢 建築工程學院五四主題活動暨躬行文化節開幕式。這次活動的舉辦,對於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 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鞏固和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具有十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