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8-19 17:20:13 字數 444 閱讀 9437

同學們,你們即將離開母校,面臨新的挑戰,抒寫新的篇章。昨天,你們為了理想艱辛地付出,今天你們收穫著成功的快樂,而明天,你們就要朝著嶄新的夢想,繼續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老師期望同學們能在新的環境中,秉承和發揚五中求真務實的精神,做出更大的成績。

同學們,今天是你們最後一次參加我們五中的公升旗儀式,這既是五中為你們送別,也預示著你們走向乙個新的起點。面臨中考,我們希望你們養好身體,養足精神,希望你們積累足夠的信心和實力,希望你們懂得責任的含義,希望你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更希望你們戰勝自己的粗心、自滿和懦弱,決不放棄能獲得任何一分的努力。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五中只是你們人生的乙個驛站,我們無法預知你的將來,但我們堅信,未來一定更精彩!

路漫漫其修遠兮,衷心祝願同學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上下求索!尋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謝謝大家。

2023年6月6日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炎炎六月,百花爭艷,雲雀歡唱,滾滾而來的熱浪激盪著我們的心潮。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心緒飛揚,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12屆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在此,我首先代表九年級所有任課教師向順利完成初中學業,即將展翅高飛的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此時此刻,回憶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又逢一年畢業季!在這令人緊張而又興奮的六月,不管我們有著怎樣的不捨,今天的離別依然來臨!時光之舟又將載著即將畢業的你們到達新的彼岸。在此,我僅代表九年級的全體老師向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祝賀!祝賀你們即將開啟新的征程,實現新的騰飛!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同學們,你們滿懷著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乙個旅程,走向更精彩的青春舞台!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初三老師,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的你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和最深切的希望 向關心 呵護初三畢業班師生的領導 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即將離別之際,環顧母校,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