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2021-08-14 21:01:17 字數 833 閱讀 9024

附件2:

注:1、居住建築包括住宅、宿舍、公寓。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3、對深基坑圍護、施工排水降水、腳手架、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等危險性較大工程的措施專案和對沿街安全防護設、施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等其他措施專案,依照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一併計入施工措施費。

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2、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

民防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專案類別中的面積是指民防工程建築面積。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合計(綜合單價)為基礎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3、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混凝土、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施工排水降水、垂直水平運輸機械、內部施工照明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有關規定**。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

措施撥付申請 1 鄂爾多斯市建築安全監督站 我公司承建的萬正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萬正環城路2 服務站工程專案,第 階段臨時設施已完工。根據鄂建建字 2008 1號檔案有關規定,已具備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撥付條件。請給予撥付。申請單位 施工單位 鄂市恆安建築公司 年月日工程位址 天驕路東 環城路南...

建築房屋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附件2 注 1 居住建築包括住宅 宿舍 公寓。2 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 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 綜合單價 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3 對深基坑圍護 施工排水降水 腳手架 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等危...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核實表

附件1 建設單位 蓋章 填報時間編號 注 1 本表一式三份,建設單位 工程造價管理部門 工程安全生產監督機構各乙份。2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簡稱 安全文明費 3 本表作為建設單位申請辦理工程專案施工許可的依據。附件2 編號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 四方監管協議書 工程專案名稱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