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人員職責及要求

2021-08-11 12:09:57 字數 907 閱讀 7107

一、 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 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防盜、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查和關好公司辦公區域和其他區域的門;關閉不需要的電源;關好水龍龍頭等,消除一切隱患。確保公司的一切安全。

2. 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

3. 值班期間,不能脫崗,認真值班。全天24小時要確保有人在公司值班。

4. 值班人員要做好值班記錄。重要事情要有記載,做好交**等有關工作

5. 要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要提高警惕,做好辦公區域的安全保衛工作,做好值班期間的工作。有重大問題必須及時向上級領導報告。違反值班制度,視情節追究相關責任。

6. 值班人員要負責公司安全及各自辦公區域衛生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 值班要求

1. 值班人員在春節放假值班期間為公司水電執行及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必須加強責任感,增強工作的自覺性與主動性,確保水點安全、穩定執行。

2. 在值班期間必須堅守工作崗位,不得無故讓他人替崗,嚴謹飲酒、賭博等行為,需要外出時,必須保證公司有人值班。

3. 值班期間必須保證**暢通,遇到重大事情,必須報告上級領導並做好臨時處理措施,積極處置。

4. 認真做好值班記錄,對出入口、停車處、監控室及公司安全防火情況等,必須認真檢查(每日上午下午最少各一次)。

5. 常規的安全巡邏檢查不可少,放假以後,值班人員應該定時巡邏,檢視周圍情況,如果發現不安全的因素應該立即排除,巡邏最好兩人以上一起參加,這樣可以取保安全。

6. 注意防火安全,特別是在節假日期間燃放爆竹烟花的比較多,安全事故隱患比較多,要備好防火用的工具,不能粗心大意。

7. 不得擅自動用公司財務及損壞公司各種辦公裝置。

備註:緊急**

派出所火警:119

匪警 :110急救中心:112

值班負責人**:

公司名稱時間

值班人員職責要求

領導管理人員是學校管理工作的具體執行者,因此必須 做到認真負責,全面細緻地做好學校一日工作。一 每天上 下午各一次查崗,必須兩人同時參與,並做好記錄於次 學校辦公室。二 在每日學生到校 放學時。值班人員要提前到崗,並協助政教處 保安維持好校園周邊秩序。三 值班人員要最少一人在校內24小時值班,並另一...

保安值班人員職責及要求

一 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 防盜 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 查和關好公司各辦公室及房間的門窗 關閉不需要的電源 關好水龍頭等,消除一切安全隱患。確保公司辦公大樓的一切安全。2.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3.值班期間,不能脫崗,認真值班。全天24小時要...

值班人員職責

值班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負責當天安全 生產 質量 環保 供銷工作布置,檢查落實和完成情況。2 負責生產小班及後勤 管理人員考勤 包括機電 化驗小班 嚴格執行 員工考勤制度 3 協調各車間工作,負責當天事故處理,當天事故必須在24小時內組織分析,否則值班人員按規定從嚴處分。4 做好磨組的管理工作。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