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人員職責要求

2022-11-09 23:42:04 字數 483 閱讀 6196

領導管理人員是學校管理工作的具體執行者,因此必須

做到認真負責,全面細緻地做好學校一日工作。一、每天上、下午各一次查崗,必須兩人同時參與,並做好記錄於次**學校辦公室。

二、在每日學生到校、放學時。值班人員要提前到崗,並協助政教處、保安維持好校園周邊秩序。

三、值班人員要最少一人在校內24小時值班,並另一人原則上在校時間為12小時,冬季為7:30到19:00,夏季為7:

30到20:00,到校時間最遲7:30(周一7:

00),離校時間一般為學生宿舍樓門上鎖後。交**時間為次日早7:30.

四、教師中途有急事,確需離校須到教導處填寫中離假條,學校門衛見假條存根方可放行。但時間一般不超一節課。如兩節課以後視為請假半天。

五、值班領導對樓層教師值班情況要做好登記,如是否按時到崗、到崗後是否起到教育管理、規範學生行為的作用。並將檢查結果報政教處以備考評。

六、值班領導要協助餐廳工作人員維持好學生就餐秩序,協助生活教師督促學生按時就寢。

值班人員職責及要求

一 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 防盜 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查和關好公司辦公區域和其他區域的門 關閉不需要的電源 關好水龍龍頭等,消除一切隱患。確保公司的一切安全。2.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3.值班期間,不能脫崗,認真值班。全天24小時要確保有人在...

值班人員職責

值班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負責當天安全 生產 質量 環保 供銷工作布置,檢查落實和完成情況。2 負責生產小班及後勤 管理人員考勤 包括機電 化驗小班 嚴格執行 員工考勤制度 3 協調各車間工作,負責當天事故處理,當天事故必須在24小時內組織分析,否則值班人員按規定從嚴處分。4 做好磨組的管理工作。根據...

保安值班人員職責及要求

一 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 防盜 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 查和關好公司各辦公室及房間的門窗 關閉不需要的電源 關好水龍頭等,消除一切安全隱患。確保公司辦公大樓的一切安全。2.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3.值班期間,不能脫崗,認真值班。全天24小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