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偉業鍵盤說明書,5810網路鍵盤安裝使用手冊

2021-08-08 17:17:43 字數 2568 閱讀 8923

網路鍵盤安裝使用手冊

網路鍵盤配合智慧型網路矩陣使用,功能豐富、操作簡單。

● 中文程式設計操作介面

● 中文矽膠按鍵

● 大螢幕液晶螢幕

● 詳細的矩陣及前端資訊

● 乙太網通訊

● 二維變速搖桿

● 使用簡捷方便

工作溫度10℃~50℃

工作濕度<90%

工作電壓dc12v

功耗4w

乙太網介面: 10baset udp(區域網)

外形尺寸(mm300×160×43(長×寬×高)

鍵盤採用工學設計,水平放置控制台面即可。

網路鍵盤背部有兩個介面:乙個為電源介面,外接dc12v電源給鍵盤供電;另乙個為rj45網路介面,連線智慧型網路矩陣。

標準版本的網路鍵盤硬體只支援控制智慧型網路矩陣(控制其它監控裝置需要在標準版本的硬體基礎上稍作調整),所以標準版網路鍵盤只能將當前裝置選擇為矩陣。用網線將矩陣接到鍵盤的網路介面,接上電源,即完成了鍵盤和矩陣的物理連線。

注:由於智慧型網路矩陣內建交換機單元,所以網路鍵盤連線智慧型網路矩陣採用直通線序的標準網線。

如果您第一次使用本型號鍵盤,請仔細閱讀本章,指導您完成鍵盤設定。

鍵盤液晶屏顯示的所有選單操作都同時支援按鍵控制和搖桿控制:

搖桿向左=按【取消】鍵,返回上一級選單;

搖桿向右=按【確定】鍵,進入當前選單;

搖桿向上=按【向前】鍵,移動游標,選擇選單項。

搖桿向下=按【向後】鍵,移動游標,選擇選單項。

● 不按任何鍵,鍵盤直接上電,鍵盤啟動後進入裝置登入介面。

● 如果搖桿異常導致無法進行正常操作,可以按【取消】鍵給鍵盤上電,遮蔽搖桿控制選單功能。

● 如果鍵盤狀態紊亂,可以按【組合】+【取消】鍵給鍵盤上電,輸入密碼「058703」,恢復初始設定。

● 進入到裝置登入介面,按【點切】鍵選擇要控制裝置,按【程式設計】鍵登入鍵盤的本機設定。

1、 按【確定】鍵直接登入當前裝置;

按【點切】鍵切換控制裝置,標準版本只支援控制矩陣;

按【程式設計】鍵進入鍵盤設定介面。

2、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登入矩陣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由矩陣儲存,登入前需通過網頁等先對矩陣進行相應設定,登入矩陣時矩陣和鍵盤通訊,由矩陣判斷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以及相應的許可權等資訊。與設定鍵盤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任何關係。

登入其它裝置以及進行鍵盤設定時,使用者和密碼由鍵盤儲存。鍵盤本機支援8個使用者,許可權分高階管理員、中級管理員、普通管理員、高階操作員、普通操作員,其中高階管理員具有修改使用者許可權的權利。使用者設定狀態包括正常、掛起、刪除,狀態為「正常」的使用者可以正常操作鍵盤;「掛起」是保留使用者的許可權和密碼設定,但該使用者不能啟用。

鍵盤出廠預設id號為1的使用者為高階管理員,狀態為「正常」,預設密碼為「000000」。

網路管理:設定鍵盤本機的網路引數,包括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起始埠、web埠和實體地址;

使用者管理:修改登入ptz、dvr以及鍵盤設定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限高階管理員登入;

密碼管理:當前登入使用者可以修改本使用者的密碼;

裝置管理:修改設定控制裝置的相關引數;

硬體設定:設定按鍵音、矩陣報警音和矩陣操作提示音的有無;

鎖定設定:設定鍵盤延時鎖定、液晶背光關閉的延時時間;

硬體檢測:按鍵檢測:檢測每個按鍵是否正常;

搖桿檢測:檢測搖桿是否正常;

搖桿校準:搖桿中心值校準,控制盲區以及搖桿各個方向最大值設定;

設定鍵盤本機的網路引數,設定原則:

● ip位址不要與其它裝置ip衝突,出廠預設10.10.10.80。

● 子網掩碼設定要保證鍵盤與矩陣在乙個廣播域內,出廠預設255.255.254.000。

● 閘道器根據區域網路設定,出廠預設10.10.10.246。

● 起始埠與矩陣設定一致,出廠預設18801。

● web埠, 出廠預設80。

● mac出廠預設000.080.194.129.***.***,使用者一般無需修改。

更改完畢後,按【程式設計】鍵結束編輯,鍵盤將儲存修改後的網路引數並重新啟動;按【取消】鍵,鍵盤不儲存修改的網路引數,並退回主選單。

鍵盤本機使用者最多支援8個,分為高階管理員、中級管理員、普通管理員、高階操作員、普通操作員共5種許可權設定。「高階管理員」使用者可以設定鍵盤全部引數,其它型別使用者許可權相同,均無權操作「使用者管理」。

每個使用者具備正常、掛起、刪除3種使用者狀態。狀態設定為「正常」的使用者可以登入;設定為「掛起」的使用者表示已經被凍結,不能登入,但密碼和許可權都被保留;設定為「刪除」的使用者表示實際沒有使用,高階管理員可以對其進行編輯。

更改許可權和使用者狀態時,按【向前】/【向後】鍵切換許可權和狀態;按【確定】鍵切換到下乙個設定項;按【取消】鍵不儲存設定並退出;按【程式設計】鍵儲存設定並退出。

注:出廠預設id號為1的使用者為高階管理員,狀態為正常,預設密碼為「000000」。使用者1 的型別和狀態禁止修改,但可以修改密碼。

登入鍵盤本機的使用者可以修改自己的登入密碼(登入矩陣的密碼需要在矩陣的網頁中修改,無法在鍵盤中修改)。密碼修改完畢按【確定】鍵自動儲存並退出。

可以設定鍵盤所控制的裝置型別(矩陣、硬碟錄影機、直控快球,標準版本只支援矩陣)。

3、 按【組合】+【向前】/【向後】鍵切換控制裝置,包括矩陣、ptz、dvr;

校友網需求說明書

校友網版本歷史 本需求規格說明說的編寫目的,是為建設sns型別的校友 包括校友網的前端功能應用和後端的管理應用兩部分提供需求規格說明。該系統主要是建立sns型別的校友 的前後臺應用。校友網的登入和註冊功能,完成對校友網登入使用者的校驗和使用者註冊功能,並完成與其相關的功能。完成校友網的登入功能,登入...

模擬學校網規劃說明書

通過對校園網現狀的分析,初步完成了校園網路設計方案的選擇 系統全面構架以及各個子系統的完全結合成乙個整體的設計方案。這套方案是結合該校的實際情況,以及對未來發展的要求,給出了校園網綜合設計方案與建議,本方案主要涉及到網路結構的需求分析 網路拓撲結構的選擇 廣域網的接入 伺服器硬體和軟體的選購 系統安...

大地網接地電阻說明書

一 概述 本儀器主要用於測量各種地網的工頻接地電阻值和土壤電阻率,可在不停電時進行測量。地網接地電阻的測量,由於受電力系統零序電流的干擾以及高頻干擾等各種干擾,使得測試結果產生很大的誤差。特別是大型接地網接地電阻一般很小 一般在0.5 以下 干擾帶來的相對誤差更大。測量結果的不準確性帶來的損失是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