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師範大學第三屆研究生文化節主持詞

2021-08-08 16:46:54 字數 592 閱讀 1249

歡迎來到「推動學術創新、演繹文化經典」新疆師範大學第三屆研究生文化節的開幕式現場。

這個五月芳草成茵、花開如潮,我們相聚在這裡,為了赴一場一年一度的文化盛會,我們大家濟濟一堂,共同見證師大研究生們的風采。為期乙個月的研究生文化節即將在此盛大起航,下面我宣布新疆師範大學第三屆研究生文化節正式開幕!!!

今天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了領導。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二、開幕式進行第一項:有請與會領導為文化節開幕式剪綵。請我們漂亮的禮儀引領各位領導入場。

感謝各位領導對本次活動的大力關懷和支援!請禮儀小姐引導領導入座。

接下來有請研究生處為文化節致開幕詞

謝謝的精彩發言,也再次感謝對本次文化節的關心。

三、中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聞名古國,中國功夫和中國書畫更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今天我們就將這兩個個內容融合到了一起,請欣賞節目《書畫與太極》

四、感謝演員們的精彩表演。中國的少數民族以其能歌善舞而聞名,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欣賞歌伴舞表演《size》。

五、謝謝你們的精彩演出,接下來有請劉婷婷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 》。

六、伴著這首好聽的歌曲,我宣布,新疆師範大學第三屆研究生文化節的開幕式正式落下帷幕,文化節各項活動正式開始!

河南師範大學第三屆法律文化節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促進社會法治文明建設,弘揚社會公平與正義,加強校園法律文化建設,提公升師生的法律素養,在前兩屆法律文化節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我校特舉辦第三屆法律文化節。具體安排如下 一 主辦單位 河南師大黨委學工部 河南師範大學普法辦 承辦單位 河南師範大學法學院 協辦單位 新鄉市司法局 新鄉市法律援助中心 ...

第三屆宿舍文化節方案

動力工程學院第三屆宿舍文化節方案 為積極推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學文化進公寓,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 引導學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給學生提供乙個能力和才華展示的舞台,全面拓展學生的綜合素質 增進同學之間的團結和友誼,增強學生愛校 愛家 集體主義思想,營造優美的 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圍,構建和諧校園,努力...

第三屆文化節活動方案

肇慶學院第三屆學生宿舍文化節方案 為了切實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教育工作,推進書院建設程序,提公升宿舍文化品位,豐富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大學生情操。引導大學生實現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自我教育 自我發展 營造平安 健康 和諧 文明的生活氛圍,建立有特色的宿舍文化,學校決定舉辦 肇慶學院第三屆學生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