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5大技巧

2021-07-25 03:13:09 字數 517 閱讀 6939

一、面部表情要自然真實,略帶微笑

拍照最忌表情僵硬,婚紗攝影時也不例外,如果新娘面相呆滯木訥,像是被人強制安上去的一般,拍出來的效果肯定不會好;雖然拍結婚照是非常甜蜜開心的事,新人也切忌笑的自然不要太過,微笑最好。

二、身姿端直,打起精神

拍攝時身姿端直才有美感,切忌耷拉著腦袋,顯得無精打采的,再好的攝影師也拍不出好**來。

三、姿勢張弛有度,優雅美觀

拍照時可以擺各種各樣的姿勢,或微微揚手,或稍微側身,或低眉沉思,或翹首遠盼……配合攝影師的建議,新娘可以擺出很多優美的姿勢。這裡應注意動作的幅度,張弛有度,優雅得體,動作切忌過於張顯而流於誇張,也不能過於細微而顯得忸怩作態。

四、巧用道具,增添美感

新娘手持扇子會增添一種古典韻味;雙手捧花會讓新娘和花朵相得益彰;貼近自然會獨得乙份清新和寧靜;而靠近新郎會讓新娘看起來更加甜美幸福……凡有所依,必添美感。

五、保持妝容,完美結束

婚紗攝影持續時間較長,有的甚至會持續一天,這時候我們就應該確保婚紗禮服的整潔乾淨、新娘妝容和髮型的完好無缺。

廣角婚紗人像攝影技巧

廣角拍婚紗能創造出極強的透視效果,便於拍攝衝擊力超強的大氣優雅婚紗照,這樣大氣的婚紗照,讓你的婚禮更風光。但如果對廣角鏡頭特性理解不夠,不管題材是否需要,一味從形式上追求怪誕離奇的鏡頭畸變效果,使其在外景婚紗攝影的應用上產生了一些誤區。那麼如何才能拍出有特點 效果好的廣角外景婚紗外景就成為了值得我們...

婚紗照選片經驗與婚紗攝影技巧

後期婚紗照選片入冊是影樓增加收入的重要環節。有種種方式讓你大把掏銀子。下面提供一些我們總結的婚紗照選片經驗和婚紗攝影技巧,希望可以幫大家輕鬆應對婚紗照後期選片上的難題。在婚紗攝影數碼底片的婚紗照選片經驗 數碼底片選樣是直接在電腦中進行。好處是 可以以縮圖形式平面排列,一目了然。缺點是一旦刪除 可能就...

北京婚紗攝影提示婚紗照POSE小技巧

拍婚紗照姿勢,要想拍出拍出完美的婚紗照作,那就要知道如何擺放姿勢。在這裡北京2046婚紗攝影將為各位新人講解拍婚紗照姿勢,掌握了這些姿勢,就可以拍出好的婚紗攝影 一生只有一次,而拍一次婚紗照,將是一生的回憶。但許多準新娘總因為 不好 不會笑 不會擺姿勢而苦惱,其實這些所謂的 不上相 問題很好解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