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屆環衛工人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2021-07-24 02:18:57 字數 790 閱讀 6992

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提公升市容環衛管理水平,提高環衛工人的政治、社會地位,增強環衛工人的光榮感、使命感和責任感,營造尊重環衛工人、支援環衛工作、熱愛環衛事業、提高環衛意識的社會氛圍,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新鄭市第十一屆環衛工人節慶祝大會。值此,讓我們向常年辛勤工作在一線的全市環衛工人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出席會議的市領導有:市委***同志;市人大副主任xx同志;市政協副主席***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市xx局、市***x局等市直部門和***班子成員以及全市廣大環衛工人代表,共計300餘人。

今天會議的議程共有四項。

首先,請市***局長***同志講話。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市***x副局長***同志宣讀《***市關於表彰***年度環衛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三項:頒獎

1、為環衛工作先進集體頒獎

請***鎮環衛所、***環衛所、***環衛所、***中心、*******、***辦事處環衛所上台領獎。

2、為環衛工作先進個人頒獎

請環衛工作先進個人:***、***、***上台領獎。(由於時間原因,今天只為先進個人代表頒獎,會後其它人員到辦公室領取獎品、證書)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市委***同志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希望環衛戰線上的廣大幹部職工以此次大會為契機,按照***的講話要求,視成績為動力,變榮譽為壓力,加壓奮進,努力拼搏,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努力提高環境衛生管理水平,為改善城鄉環境,構建和諧社會,促進我市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散會!

在慶祝環衛工人節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八個環衛工人節,表彰環衛戰線的先進個人。在此,我代表區委 區 向全區環衛工人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一年來,我區環衛戰線的廣大幹部職工,以振興和發展興安為已任,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不負重望,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

在慶祝環衛工人節大會上的講話

在慶祝第八個環衛工人節大 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八個環衛工人節,表彰環衛戰線的先進個人。在此,我代表區委 區 向全區環衛工人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一年來,我區環衛戰線的廣大幹部職工,以振興和發展興安為已任,愛崗敬業,無私奉獻,...

慶祝河南省第十七屆環衛工人節大會上的講話

講話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慶祝河南省第十七屆環衛工人節,表彰環衛戰線的先進個人。在此,我代表城管局黨委向全縣環衛工人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多年來,我縣環衛戰線的廣大幹部職工,按照縣委 縣 生態立縣戰略,以建立國家衛生縣城 文明縣城 園林縣城為己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