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說的話

2021-05-01 06:15:17 字數 1064 閱讀 8925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乙個人的感覺。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世上只有乙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誰說黑夜是孤單的,只不過又是街燈變暗了。誰說世界是黑白色的,只不過誰都害怕所謂寂寞的。是誰在樹下偷偷數你的落寞,只不過是我在暗暗想你了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雖說我們的生活清貧,但正因你的存在,讓我覺的很充實,生活不再那麼孤單,有了這樣乙份關懷,我可以上刀山下火候海在所不辭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乙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我常揣想, 當暮色已降/ 走過街角的你/ 會不會忽然停步/ 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對未來老婆說的話

1,買一套大房子給你,為我們的寶寶留一間嬰兒房。2,讓你躺在我的腿上靜靜的看書,然後撫摩你的頭髮。3,在洗澡的時候幫你搓背。4,當你不吃飯的時候哄著你吃,再不行就喂你吃。5,和你去趟 6,再和你去趟非洲,讓你感覺自己非常的白。7,把我的牙刷偷偷的和你換一下。8,當你說自己累的很,不想做飯時,把你抱 ...

對老婆甜言蜜語的話

愛 是思念著的孤獨 愛 是團聚時的歡樂 愛 是相擁著的幸福 愛 是天長地久的守護 愛 是你我默默的思念 有你的日子沒有孤單,有你的日子沒有不安,有你的日子沒有心煩,有你的日子可以快快樂樂每一天,有你真好!幸福的 美麗的 有你的日子天空是蔚藍的 有你的日子時光是短暫的,有你的日子一切都好。願我們的未來...

對姐妹說的話

1 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2 真心讓我相信姐妹的只有翠妹妹和豆寶貝兒樂我愛你們 3 你聽著 就算全部人都離棄你,你也永遠素我好姐妹。4 天若有情天亦老,動我姐妹全撂倒。5 既然你在乎我,那麼我也會在乎你。姐妹大於天。6 姐妹 不瘋 不傻 不拽 不吵 不鬧 不可能。7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