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銘記一生的勵志名言

2021-05-30 18:47:23 字數 1247 閱讀 7363

勵志經典-----改變你的人生

0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0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0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0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0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0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0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0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09、管理者應該有自己的市場目標,而不是部下的目標之和。

10、企業一旦站在創新的浪尖上,維持的辦法只有乙個:就是不斷創新。

11、與使用者的距離無限小,企業發展的空間舊無限大。

12、管理是一種實踐,其本質不在於「知」而在於「行」;其驗證不在於邏輯而在於結果。

13、昨天的成功經驗與光輝可能是明天成功的阻礙。

14、執行的關鍵:先服從、在指揮。

15、企業文化就是一壺濃茶,越品越香、回味無窮。

16、創新的本質就是創造性的破壞,破壞一切阻礙創造有價值定單的枷鎖。

17、再市場競爭中,你不可能應付和壓倒所有競針對手,但是你卻可以領先競爭對手。

18、沒有淡季的市場,只有淡季的思想。

19、當人人都認為是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當作機會。

20、所有的傷害都是誤會,所有的誤會都是溝通不良。

21、企業是一棵生命之樹,這個生命之樹的土壤是使用者。

22、用個性化的產品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制勝的**就是速度。

23、領導,就是讓幹部全力以赴; 管理,就是讓員工盡力而為。

24、大部分都會想「他能為我做些什麼?」而不是「我還可能再為他做些什麼?」。

以上這兩種思想模式之間的差異,正是乙個人之所以會變成平凡庸俗或變成高度成功的主要差異所在。乙個人的成就程度,大致上是與他的施予程度成正比的。

25、征服自己是最大的勝利,被征服是最大的恥辱和**。

26、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27、我認為這個世界永遠屬於追夢的人,成功的人都是敢於夢想的人。不滿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 。不滿足現狀的人,才能產生拼搏的激情。

28、成功者都有乙個共同的特色,就是要積極地思維,只有積極地思維才能找到希望。你必須要做乙個積極的思維者,從中讓你自己靠近成功,最後取得成功。

值得你一生銘記的話十六

作者 田頁 語文世界 初中版 2014年第10期 微言語當所有都在瞎嚷嚷的時候,沉默就是保持立場。微言語好事情發生在抱有希望的人身上。更好的事情發生在有耐心的人身上。微言語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微言語許多事情不是因為難而讓我們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變難。微言語朋友,不是先來或...

值得你一生銘記的話 二十二

作者 田頁 語文世界 初中版 2015年第05期 微言語只有樂於生活在此時此地的人,才能真正充分享受生活。微言語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的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微言語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

100句受用一生的勵志名言

1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2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3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4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5 生就像騎單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6 乙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乙個人的努力很值錢。7 不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