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LI申請一覽表

2021-04-22 01:26:04 字數 667 閱讀 8666

申請資料一覽表

[, ]

1. jcli日語學校入學願書及履歷書

2. 畢業證書原件(高中,職高,中專,技校,大學,大專等)3. 最終學歷3年或4年的成績證明。

4. 參加過高考的學生需要準備:

☆中國統一高考成績的認證書。請在 申請認證。請在填寫申請表時將認證書直接寄到日本的學校(學校**:5046 )。((參加過高考的同學,總分在350分以上的需要此項)

5.日語學習時間證明。

最好學習的總時間數在180小時以上。

6. 日語能力考試(j-test/nat-test/日語能力考試n1-n5)的合格證或成績單或准考證。

7.本人**8張。(最好是4cm x 3cm 無底色)[, ]

1. jcli日語學校經費支付書

2. 和學生的親屬關係公證。(請盡量拿戶口本辦理)3. 銀行存款證明

4. 經費支付人在職證明和3年內的收入證明及納稅證明。

5. 資金**說明,出示家裡資金流水記錄

*各類證明最好是3個月內發行的。

[, ]

1. 全家的身份證影印件或全家的戶口本影印件2. 本人的護照影印件(有則交)

3. 本人的暫住證(有則交)

大學或大專在讀中的同學請追加大學的在讀證明和成績證明。

以上是基本資料。學校會視個人情況請求追加相應資料。

工作表事件一覽表

worksheet 物件事件一覽表 工作表上的事件在預設情況下是可用的。若要檢視工作表的事件過程,請用滑鼠右鍵單擊工作表標籤,再單擊快捷選單上的 檢視 在 過程 下拉列表框內選擇事件名稱。工作表級事件發生在工作表被啟用 使用者更改工作表上的單元格或資料透視表更改時。下例在工作表重新計算時就調整 a ...

建行按揭一覽表

客戶準備資料 一 客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兩份 單身提供個人身份證,已婚提供夫妻雙方身份證 二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戶口本或戶籍卡均可,暫時無戶口本的需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戶籍證明 三 單身提供單身證明 已婚者提供結婚證 離異者提供單身證明兩份及離婚證原件或法院判決書原件及影印件兩份 喪偶者提...

面試技巧一覽表

理想工作9要素 1.發揮你的特長 2.適合你的個性和生活方式 3.讓你思考和成長 4.付給你與價值相稱的工資 5.有與你的個性 生活方式及價值觀相符的工作環境 6.管理層與你的許多觀念一致 7.從事的是你信任和支援的行業 8.承認並欣賞你做出的貢獻 9.有利於你的事業發展及聲譽的建立 面試者仔細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