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2023年元旦賀卡祝福語

2021-04-21 06:03:31 字數 1012 閱讀 4429

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塞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豔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東摸西吻淺呻吟,左擁右抱美人笑,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迎新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牆上長鈔票

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元旦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酷炫十足!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節日愉快:)

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個性2023年元旦賀卡祝福語

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塞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豔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

2023年元旦賀卡祝福語大全

1 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2012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2 送金送銀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那我送你整個宇宙,2012世界末日過去了,你就開著諾亞方舟搬到其他星球去,到時候別忘了捎上我哦!預祝元旦快樂!3 2013我發現了乙個...

2023年元旦祝福語

元旦祝福語快樂小站 2010 12 25 19 20 46 2011年元旦祝福語提前送上 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願,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 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牽著2010的尾,拉著2011的手,年末到了祝福到。願你帶著2010的幸福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