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發言稿

2021-04-20 22:59:29 字數 651 閱讀 744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能在這個拜師會上作為導師代表發言,這是對我信任,也將是我不斷進取的動力。我想本次拜師會的意義不僅在於使新員工快速的成長和成熟,也是對我們老員工能力的再次提公升。

我們很慶幸,是院長的**遠矚為我們搭建了這個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平台,我們導師會時時事事為新員工做榜樣,充分發揮傳,幫,帶,的作用,今天,在這個隆重的「拜師會」上,我想代表在座的指導老師們,向醫院和新員工承諾:我們作為師傅,定會言傳身教,率先垂範,努力做好「傳、幫、帶」工作:傳「優良醫德」,幫「技術提公升」,帶「勤奮、嚴謹」。

請領導放心,請各位學員放心——我們定會將自己積澱的工作經驗和心得毫無保留地傳給新學員;更有效地促進醫院的醫技醫德發展,在新員工遇到困難時,我們定會攜手扶持他們走出困境;在生活和工作中,關心,幫助新員工,讓他們感受到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心情愉悅地投入到醫療事業中去。從高從嚴地要求自己和徒弟,在師徒幫帶中共同進步。

惠君醫院,人才濟濟,藏龍臥虎!以我們的劉院長為首,個個是精英。我們相信,有醫院領導的關心及扶持,各位新學員一定會迅速成長起來,成為醫院的骨幹。

在此我祝福祝福大家早日成為惠君醫院、乃至全市、全省的優秀、骨幹、知名的醫護人員。

最後,讓我們在劉院長的正確領導下,新老員工攜起手來,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一起打造惠君醫院輝煌的明天!謝謝大家!

課業導師發言稿

青藍凝聚繪藍圖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青藍凝聚繪藍圖 生機勃勃的春天,物競天擇的時刻,濰城實驗中學青年教師沙龍在期待中誕生了。她不是乙個簡單的形式,也不是一紙協議,它是乙個團隊,一種文化。這裡是青年才俊匯集的殿堂,這裡是思想與智慧型碰撞的平台,這裡到處充滿都是成長與發展的...

管理導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在這個拜師典禮上作為管理導師代表發言,這是大家對我的信任,也是我不斷進取的動力。我想本次拜師的意義不僅在於為幼兒教育事業培養 勤 思 靈 特 全面發展的人才,也是對我們管理導師能力的再次提公升。教書是教師的天職,育人則是教師的工作核心,作為管理...

導師帶徒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劉鈺,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2012年入職的新員工進行發言。首先,特別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搭建 導師帶徒 這樣乙個交流的平台,同時請容許我代表所有的徒弟對這些在工作中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耐心幫助的師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青春,是人生最美麗的季節 它,孕育著早春的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