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長壽小學治理「三亂」自查報告

2021-04-17 19:59:31 字數 830 閱讀 8039

教育系統

進一步開展治理教育三亂

問題專項行動自查報告西長

壽小學2023年10月17日

西長壽小學治理「三亂」自查報告

根據新樂市教育局的要求,我校召開全體教師會議,傳達了教育局檔案精神,為認真貫徹落實上級的檔案精神,全體教師對「三亂」行為「進行了自我檢查。從自查報告來看,全面端正教育行風,樹立教育良好形象,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廉潔從教、依法執教,用敬業奉獻,廉潔清正打造了良好的師德形象。堅決杜絕「三亂」現象發生,學校與教育局、學校與教師層層簽訂了責任狀,下面把學校治理「三亂」情況,自查如下:

1、 完善了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責任制,責任層層分解,落實到人。

2、 組織開展了廉潔文化進校園活動,規範服務行為,規範從政行為。

3、 進一步深化和完善了承諾制,做到了政務公開、班務公開、黨務公開,達到了工作活動公示化,信譽承諾制。

4、 廣納群眾之諫,接受社會監督。

5、 沒有亂補課、亂發行、亂收費的行為。

6、 沒有不認真上課,完不成任務迫使學生補課的教師。

7、 沒有參與有償補課,私自到民辦教育機構任職,任課及辦班,接受各科形式有償補課的。

8、 沒有違反教育收費政策,巧立名目收費,組織或變相組織學生訂閱教輔書籍、報刊、向學生推銷教輔材料及其他商品的。

9、 沒有發現其它違反師德行為。

全社會及廣大人民群眾關注的焦點是「三亂」行為,為杜絕「三亂」行為的發生,維護學校及教師在廣大人民群眾中的良好形象,我校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嚴格執行上級的有關規定,加強師德、師風建設,主動接受學生家長及社會各界的監督,辦讓學生滿意,家長放心的學校,堅決杜絕「三亂」現象發生。

西長壽小學

2023年10月17日

「三亂「自查報告

古家疃完全小學整治 三亂 自查報告 為了淨化育人環境,鞏固我校教育建設成果,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結合我校實際,中心校的要求,在全校集中開展自查亂收費,亂定教輔材料,亂辦班 三亂進行自查,並作以下報告。一 治理重點 本次專項自查行動範圍是古家疃完全小學及在職教師。治理重點為教師亂收費,亂辦班,亂補課,等...

望疃學區陳堂小學治理三亂自查報告

為落實安徽省教育系統黨風廉政建設,治理教育 三亂 電視 會議精神,根據利辛縣教育局利教字 2015 120號檔案和中心學校專題會議精神,我校成立了治理 三亂 工作領導小組,制度了工作方案,認真開展自查自糾。通過召開各級各類學校負責人會議 教職工大會和學生家長座談會等針對 三亂 問題進行了細緻的排查,...

2019治理公路「三亂」自查自糾報告

為有效預防公路三亂行為,大隊在區高管局 路政總隊以及xx支隊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檔案精神,積極開展各項自查自糾活動,確保了路政隊伍的廉政性和規範性,至今,大隊未發生任何一起公路三亂行為。現將大隊治理公路三亂自查自糾工作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廣泛動員。xx大隊成立公路三亂自查自糾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