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檔案質量檢查報告

2021-04-15 11:35:27 字數 593 閱讀 8806

js-008

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

(建築、市政工程)

設計號1

工程名稱1

建設單位1

工程位址1

設計單位(章

(甲、乙、丙級)

年月日js-008填寫說明

一、《設計檔案質量檢查報告》僅作為《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報告》和《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的附件。一式三份,加蓋公章後分別送往備案機關、質監站各乙份,建設單位乙份,自存不限。

二、「有無違反工程建設強制性條文的情況」包括施工圖審查以提出的和未發現的情況。

三、「設計分包專案」指地基處理、建築幕牆、鋼結構、網架等子分部工程的設計。

四、「發現問題的處理情況」是在工程建設中發現勘察、施工等存在的質量問題,並處理達到合格要求說明。

五、「履行責任情況」指在工程建設活動中,設計單位應該履行的職責。

六、「其他需說明的問題」指設計單位應說明施工單位是否按經審查通過的圖紙進行施工等。

七、「設計檔案質量檢查結論」應註明設計檔案的深度是否符合國家規定的要求,有無違反強制性條文的情況,是否參與建設工程質量事故的分析。

八、「驗收結論」應註明是否按圖施工,能否滿足設計要求。

施工檔案質量檢查報告

表co 2a編號 2014第號 工程名稱 晉普山煤礦職工活動中心施工單位 太原建工集團 公章 工程名稱面積 層數建築總高度開 竣工日期建設單位勘察單位監理單位 山西省晉城晉普山煤礦 職工活動中心5545.15m2 四層 22.8公尺2012年3月23日2013年12月31日山西省晉城晉普山煤礦徐州中...

JS 009設計檔案質量檢查報告

js 009 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 勘察號 2003 001 工程名稱 成都市住房儲備中心八寶街1 樓 建設單位 成都市住房儲備中心 工程位址 街 號 勘察單位 章 建築設計研究院 甲 乙 丙級 年 月 日 js 008填寫說明 一 設計檔案質量檢查報告 僅作為 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和 ...

設計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附件3 2 注 1 本表為a4頁面列印。2 質量檢查意見應包括以下內容 1 圖審機構對設計檔案提出的整改意見落實情況 2 工程中設計變更檔案變更程式是否符合要求 3 重大設計變更是否有經過圖審機構補審 4 實體工程質量中結構安全及使用功能是否滿足設計要求 5 工程是否已完成工程設計檔案要求的各項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