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2022-03-01 21:28:57 字數 939 閱讀 6807

西部物流樞紐專案(中國西部鐵路物流中心)基礎設施第一批次

道路路燈照明工程質量

評估報告

成都市華體燈具製造安裝工程****

2023年月日

質量評估報告

西部物流樞紐專案(中國西部鐵路物流中心)基礎設施第一批次道路路燈照明工程,自2023年月日開工進場施工以來,至2023年月日全部完工,現將工程總結情況匯報如下:

一、我公司進場後,在甲方組織下會同建設單位、設計單位、監理單位進行圖紙會審、技術交底,並根據具體要求對燈具安裝進行了調整,各種施工所用材料也是經過甲方及監理審核合格並有產品質量證明檔案才進入現場使用,工地現場需隱蔽部位均已做資料並報監理認可。

二、施工概況為;根據施工圖紙及現場實際情況進行工程定位放線,全合同段共開挖電纜管溝總長為3401公尺;敷設φ塑料軟管364公尺;敷設yjv22 1kv-4*25+1*16電力電纜總長為5541.6公尺;澆築97座燈基礎(c20);敷設sc150鑄鐵管109.5公尺;路燈燈具安裝(12公尺單臂球拍燈)106柱;砌築手孔檢查井112座;安裝低壓開關櫃2臺;接地裝置1項等。

完工後,我公司技術部門組織相關人員嚴格對所有安裝後亮化燈具進行了全面的測試:燈具進行通電試燈,對各類燈具的燈光效果進行除錯,並在甲方、設計方的指導下合理施工,使之達到亮化效果,對系統接地、相間絕緣電阻等各項技術指標進行嚴格的測試,其結果全部合格,即符合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相關行業規範要求。系統測試、除錯合格後再送配電除錯。

系統除錯:先手動除錯觀察各種燈具是否按照設計方案亮燈和熄燈,滿足方案後才用時控,再調整時控開關的時間定時、滿足開關的需要。

三、資料檔案

該工程各項資料檔案已備齊,待上交資料檔案後,懇請各相關單位審定並給予驗收。

四、工程質量評定

經公司自檢,依據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相關行業規範,我公司對該工程評定為合格工程,請相關部門審評、給予驗收。

成都市華體燈具製造安裝工程****

2023年11月27日

施工單位質量檢查制度

建立施工組織設計的審批制度 施工組織設計由專案總工主持,由專案經理 路面工程師 材料工程師 機械工程師,生產部部長,質檢工程師,試驗工程師共同商討確認實施。施工組織設計在工程開工前15天報監理工程師審核,按照監理工程師的審批意見進行修改完善後方可進行施工。施工圖紙複核制度 圖紙的複核在施工開工前複核...

設計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附件3 2 注 1 本表為a4頁面列印。2 質量檢查意見應包括以下內容 1 圖審機構對設計檔案提出的整改意見落實情況 2 工程中設計變更檔案變更程式是否符合要求 3 重大設計變更是否有經過圖審機構補審 4 實體工程質量中結構安全及使用功能是否滿足設計要求 5 工程是否已完成工程設計檔案要求的各項內容...

施工檔案質量檢查報告

表co 2a編號 2014第號 工程名稱 晉普山煤礦職工活動中心施工單位 太原建工集團 公章 工程名稱面積 層數建築總高度開 竣工日期建設單位勘察單位監理單位 山西省晉城晉普山煤礦 職工活動中心5545.15m2 四層 22.8公尺2012年3月23日2013年12月31日山西省晉城晉普山煤礦徐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