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安監局關於認真開展基層黨組織

2021-04-13 12:12:54 字數 795 閱讀 3954

分類定級工作的情況匯報

根據區委組織部印發的《岳麓區關於做好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的實施方案》和區直機關工委相關工作部署會議精神,我局黨支部認真按照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要求及指標,堅持突出重點,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原則,工作開展有條不紊,紮實穩步推進定級工作,較好的完成了任務。現就我局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1、基本情況

(一)動員部署

我局黨組於2023年4月6日召開了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會,全域性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局黨組就我局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活動的相關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2)認真開展分類定級

一是認真開展黨組織自查、自評。我局黨支部對近年來的領導班子和黨員隊伍建設、工作思路、工作制度、工作作風、保障機制、工作業績等方面進行了全面自查,並對照分類定級標準,實事求是地進行了自我評價定級(自評結果為「好」,見附表)。

二是組織黨員群眾測評。為廣泛聽取黨員群眾的意見,注重了解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聯絡服務群眾情況、黨組織和班子成員在群眾中的威信、各項工作在群眾中的認可程度,充分掌握基層黨員和群眾的實際反映,我局黨支部認真組織黨員、群眾和服務物件,對照機關事業單位黨組織分類定級參考標準,對我局黨支部分類定級進行了民主測評。

二、今後工作的目標

此次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通過開展自查自評活動,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採取得力措施,明確改進提高目標、責任和措施,切實履行黨組織職責,著力在「帶頭人、發展思路、工作制度、活動陣地、保障機制」五個方面下工夫,進一步實現「五好」目標,整體提公升我局黨組織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人民群眾的能力和水平,使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二0一二年四月十日

關於認真開展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的報告

甘張大電支發 2012 01號 黑河水電公司黨委 為紮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年活動,根據中共張掖市甘州區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認真做好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的通知 區創組辦發 2012 3號 和黑河水電公司黨委 關於認真開展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的通知 精神,大孤山水電公司黨支部認真按照基...

關於對市直機關基層黨組織開展

關於對市直機關基層黨組織開展 定查評 工作進行專項整頓的實施方案 開展基層黨組織 三不 問題專項整頓,是第二批黨的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解決突出問題和立行立改的重要內容,是加強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 提高基層黨建整體水平的重要基礎。根據臨群組發 2014 10號 關於對一些基層組織中 三不 問題進行專...

基層黨組織承諾

基層黨組織 三個五 承諾書 東湖社群推進基層黨組織 三個五 總體目標是 進一步健全基礎建設。建強班子成員和專職工作人員隊伍,增強服務黨員群眾能力 加大開展聯絡服務群眾活動的力度,真正實現聯絡群眾 服務群眾 組織群眾 宣傳群眾 致富群眾的目標任務。定期召開工作會議交流工作心得,相互學習,並定期開展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