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2021-04-10 04:33:31 字數 890 閱讀 1486

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是什麼?隨著金融危機的發生,現在畢業生的就業也有點困難了,所以,選擇乙個前景最好的專業對就業是很有幫助的。然而動漫專業就是其中的個翹楚,它在金融危機裡「逆勢上揚「, 得到了政策的支援,獲得了市場的肯定。

據分析,動漫產業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是許多發達國家的重要支柱產業。目前,全世界動漫產業總產值已達到5000 億美元,是僅次於it產業之後的又一經濟增長點。伴隨著數字娛樂時代的到來,我國動漫產業正處在乙個戰略機遇期。

據悉,目前全國動漫從業者還不到1萬人,隻及南韓的1/3。現在全國影視動漫人才每年需求量達15萬人,但我國美術類高等院校動漫專業每年畢業生尚不足千人,動漫人才的供給和需求正處於嚴重失衡的狀態。據了解,現在的cg行業,不少高薪崗位都處於人才缺乏狀態,優秀人才的年薪將達到10萬元~50萬元。

這個待遇,比起其他行業乙個崗位眾人爭奪的場面,cg人才在求職上顯得更加從容。

cg動漫影視設計師作為乙個新興的職業,在全國市場的就業前景將非常看好。今年7月底煙台動漫基地首期建設裝修工程完工,首批近30家國內外動漫影視企業已開始入駐。煙台動漫產業迅速發展也帶動了動漫cg人才需求的日益旺盛,入駐煙台動漫基地的中外企業紛紛招募**動漫、三維動畫、影視後期等方面的製作人才。

在未來3-5年內,隨著煙台建立科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藍圖的逐步實施,將在煙台將逐步形成完善的動漫產業鏈,整個行業對相關人才的需求將達到3-5萬人,cg設計師也將成為最炙手可熱的職業。

動漫專業將成為時代的領跑者,並將長期立於不敗之地!武漢四維夢工場動漫學院正是瞄準了動漫行業發展迅速的這個優勢,他們開展的夢工場基地以科學的教學體系,完善的就業服務,專家型的師資力量,致力於動漫培訓領域。開涉及內容從模型與貼圖,角色動畫,材質渲染,後期特效合成為一體的有動漫設計專業,並讓部分學生參與到商業專案製作中。

這樣,學生的製作能力也大大提公升了,畢業之後必然成為企業爭奪的香餑餑。

目前什麼專業好就業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

遊戲設計與製作 遊戲設計與製作是比較高薪的行業。如今的年代是拼遊戲的時代,可以說沒有乙個年輕人不玩遊戲。遊戲玩得好的人一般都是智商比較高的人,而並不是傳說中的不務正業。玩遊戲其實是非常開發大腦的,在整個遊戲中間,人都需要不斷思考。隨著玩的人多,自然遊戲的設計開發需求人才也很大。所以遊戲設計也是很不錯...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儼然成為了計算機的天下。我們用的所有數碼產品都已經離不開系統這個載體。例如我們的手機 電腦 相機等數碼產品。數碼產品的更新速度讓我們無法追趕,但是它的速度只會越來越快。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據不完全統計,去年就業率最高的系院大類有資訊類 外語類 環境類 營銷類等...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08年以來,全球經濟形勢逐漸嚴峻,特別是人民幣匯率的上公升,越來越多的出口企業開始受到衝擊,利潤空間加劇下滑,而隨著市場經濟的急速變化,往日一些熱門的專業早已風頭不再,反而一些以前冷門的或新興的專業卻方興未艾,2011年究竟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呢?下是百大應屆生就業網列出的15個就業前景相對很好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