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3 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

2021-03-21 23:55:21 字數 1210 閱讀 9649

尊敬的黨支部:

國***黨員是工人階級的先鋒戰士,是具有****覺悟的先進分子,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作為一名***黨員,要樹立當好人民公僕的觀念,樹立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政績觀,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才具有戰鬥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小時候的我,就已經對中國***這個稱謂毫不陌生。因為爺爺就是一名老黨員,在那個年代,他們對待黨組織是有著無比純潔,崇高的情懷。我總是能聽爺爺講他們年輕時候的故事,那遙遠的革命氣息,白牆灰瓦下的紅色戰爭,成為了我童年的深刻記憶。

青少年時期,我的思想行為更被我的父親所影響。他經歷過軍營的洗禮,總是常在我面前自豪的提起他一入部隊就被第一批選為***員的事情。在他的心中,入黨是一生中最光榮的事。

而我,是在和平年代出生,成長,雖然我沒有經歷過戰火紛飛,但也見證了在黨的領導之下我們的祖國巨大的變化。從小的耳濡目染,讓我在心底有了對黨執著的追求。當學生期間加入中國共青團之後,我對黨的認識也越發的全面,感情也在逐步加深。

從最初的幼稚的感性認識,逐漸上公升到了為****事業奮鬥終身的理性認識階段。

在新的歷史時期,為了適應時代發展的迫切需要,我們除了繼續學習黨的性質,宗旨和綱領等建設性的檔案之外,還應該秉承與時俱進的精神,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了解黨的有關最新政策,始終「抓緊,抓實,抓好」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使自己的思想理論修養水平時時刻刻與黨靠攏,保持一致。科學發展觀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關於發展的價值觀,它明確提出了什麼是最好的發展,它要求我們想問題、辦事情必須從客觀實際出發,尊重自然、經濟發展的規律,使我們的各項方案、措施更符合自然與人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發展。怎樣做到真正的科學發展觀呢,我認為必須要做好各項實踐活動。

在學習和工作中領會科學發展的精髓,在處理、協調各種矛盾和問題中堅持黨的綱領政策,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一切為了人民,一切為了群眾。特別是我們學生,更應該加強學習好本職工作的概念,把專業知識和國情建設相結合,為祖國和為人民服務。

開展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對在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青年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幫助他們在實踐中深刻理解實踐科學發展觀,提公升思想道德素質具有重大意義,是全面、客觀地認識社會的有效途徑,是創新、科學地培養人才的重要方法。引導廣大青年學生在社會實踐中了解國情,錘煉品格,增長才幹,奉獻社會,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成長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

以上是我的思想匯報。希望黨組織及時給於我批評指導,我會虛心接受意見,不斷改正缺點和不足,從思想上、行動上做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匯報人:***

2023年9月1日

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端正入黨動機 定義 端正入黨動機是乙個人爭取加入黨組織的內在原因和真實目的。1 端正入黨動機是爭做合格黨員的前提條件 2 正確的入黨動機是爭取入黨的內在原因 一 入黨動機的型別 1 信念型 2 感染型 3 榮譽型 4 時髦型 從眾型 5 從命型 6 事業型 二 入黨動機的重要性 1 正確的入黨動機是...

敬愛的黨組織思想匯報

時光荏苒,當這千年的印跡伴隨著起伏的滄桑迤邐而來時,我們更激動地發現,乙個民族,在經歷滄海桑田的百年巨變之後,正抖落著歷史的風塵,向著乙個更高更遠的歷史高度前行.我作為積極分子已經有三年了,經過這麼多時間的接觸,我真的從心裡感覺理解了 中國共產黨代表中國最先進的生產力 這句話所代表的含義,正是在中國...

思想匯報入黨思想匯報 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入黨思想匯報 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入黨思想匯報 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敬愛的黨組織 學院的積極分子黨校培訓課程接近尾聲了。通過這幾次的黨課的學習,從乙個普通的大學生,成長為乙個積極分子,做了乙個思想準備。從乙個對黨的崇拜者,到乙個黨的追隨者,對黨的了解更深入了一層,對社會的認識也加深了。這使我從根本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