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學習楊善洲精神思想匯報

2021-03-21 23:53:17 字數 537 閱讀 2987

「黨員是乙個稱號,是一種榮譽,更是乙份責任。同時是一種品質,又是一種能力,還是一種行為。」是的,爭取黨員是我的目標所在,我現在就要學會承擔著這乙份責任,讓自己的行為去好好完成這裡的每一分任務。

最後***送我們一句話,她說「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淵源,現在是成就事業的關鍵,實現明天的理想,重在從今天做起」。我們就要趁著現在年輕的激情與動力,好好把握好今天!

我作為一名大學生,發展的空間很大,我應該抓住這個大好的年輕時光,好好努力,嚴格要求自己,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不忘記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時刻不忘記黨員的條件和黨的誓言;時刻不忘記黨的宗旨、奮鬥目標、黨在現階段的任務。另外,要勤奮工作,自覺奉獻,開拓創新。

勤奮工作是黨員以及我們大學生奮鬥的必需條件;自覺奉獻是責任、使命,是黨的理想宗旨的要求,是是端正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表現;開拓創新是發展的有利條件,是我們學習的目標。

我將朝著為人民服務的目標,繼續向前,永不止步!

以上是第二季度的思想感觸,請黨組織繼續考察,能夠繼續栽培我。

匯報人:趙瑞紅

2023年6月15日

學習奧運精神思想匯報

當五星紅旗第32次在雅典公升起之時,國人無不為此而感到自豪。中國體育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搞金奪銀,為中華民族爭光添彩,尤其是他們不畏強手,奮力 拼搏的精神,成為我們民簇精神的寶貴財富,值得我學習。b 奧運精神是什麼?奧運精神是 更快 更高 更強 支撐和造就 更快 更高 更強 的是什麼?是 自信 自強 ...

思想匯報學習楊善洲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入黨材料 思想匯報 學習楊善洲同志,永葆本色 矢志不移的堅定信念。他入黨六十年來,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 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和要求自己。他堅信共產主義,牢記黨的宗旨,立場堅定 意志堅強,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向楊善洲同...

學習雷鋒精神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支部 寒假過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全國上下學習雷鋒同志的新高潮。雷鋒的名字伴隨著國人度過了四十多年風風雨雨,每到三月,人們便開始以不同的方式來紀念這位英雄人物。雷鋒,中國人民解放軍瀋陽部隊工程兵某部班長,五好戰士。1939年12月30日出生於湖南望城縣安慶鄉的乙個貧農家庭。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