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主持詞 1

2021-03-13 02:35:54 字數 1683 閱讀 1599

主持詞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a:在這美麗的時節,又迎來了經濟與管理學院第二屆社團文化月,在此之際,我謹代表社聯及各個協會向本屆社團文化節的開幕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b;並且向精心組織並大力支援和參加本次社團文化節活動的廣大師生,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最衷心的感謝!

a;首先請允許我隆重的向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是***xx

(有特殊介紹再附加)

b;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a為了展現出經管學院社團聯合會特色,打造精品社聯,加強社團與社聯、社聯與學院領導老師的聯絡,突出的主題,讓全校師生及外界人士了解我院優秀的社團發展成果,提高我院社聯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我們特此舉辦了為期乙個月的特色系列活動

b本次活動為繁榮校園文化,弘揚社團文化,擴大社團影響力,展現我院社團蓬勃發展的大好氣象,進而加深我校學子對社團的了解,增強其參加社團活動的積極性,實現走精品社團路線。

a:我們現有的八個協會,在過去的一年中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新的學期,為了更加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我們經管社聯融入新鮮血液特加入新的協會—光影年華

b;此協會歡迎各位熱愛電影,熱愛生活的同學踴躍加入。

a;下面。我宣布。經濟與管理學院社團文化月開幕式。

合:正式開始

a首先讓我們掌聲有請xx老師,為我們本次開幕式致辭。

b;再次感謝xx老師,老師的一番話讓我們受益匪淺。下面有請社團聯合會會長發言。掌聲歡迎。

a會長的一席話,讓我們對本次活動有了更多的期待。下面將要進行的本次活動的剪綵儀式。有請剪綵嘉賓;***x

b;下面將進入我們緊張而又充滿樂趣的遊戲環節。

五、遊戲介紹及規則:

a;第一關:銜紙杯傳水

簡介:參賽人員每人口銜乙個紙杯,將杯中的水從第一名隊員傳至最後一名隊員的杯中,在規定時間內,傳水量最多的隊伍獲勝。

要求:8人/組共13組前11組晉級

搶答問題:淘汰一組

第二關:齊心協力

簡介:每組隊員排成一排,將前後相鄰的兩名隊員的腿用繩子綁在一起,遊戲開始,從起點到終點,有時少的隊伍獲勝。

要求:共3組 3隊/組 6人/隊前7隊晉級

搶答問題:淘汰一組

b;第三關:無敵烽火輪

簡介:用膠帶和報紙製作乙個封閉式圓環,所有隊員站在圓環內,並將圓環完好的滾至終點,用時短的隊伍獲勝。

要求:6人/隊共6隊前4隊晉級

搶答問題:淘汰一隊

第四關:踩氣球

簡介:參賽者每人腳綁乙隻氣球,在規定範圍內,將對方氣球踩破並保證自己的氣球完好無損者獲勝。

要求:9人/組共2組每組前三名晉級進行決賽取前四名

a;本次活動我們會評出

一等獎:1名

二等獎:1名

三等獎:2名

b;會有豐富的獎品等著大家。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總結;a;本次社團文化月將從3月27日持續到4月底。歷時乙個月,期間我們將組織形式不同、豐富多彩的主題文化宣傳活動。

b;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在這些活動中進一步激發學習、奮進的動力;弘揚集體主義精神;體驗快樂、感受藝術,提高大家的綜合素質,做乙個新世紀,有新特點的新青年。

a;希望同學們,能以本屆社團文化月活動為契機,讓我們共同攜手揚起愛國、愛校的旗,張起文明、奮進的帆。

b;最後,衷心祝願本次社團活動月取得;圓滿成功

a;現在我宣布;經濟與管理學院社團聯合會文化月開幕式

合;到此結束

社聯11主持詞

2.本次活動你可以通過新浪微博參與有獎競猜環節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節目1.主持甲 好了,不多說了,精彩的節目馬上就要開始了。不知道你是否覺得,人生的道路總是如此,當你越想得到,會發現離得會越遠,當你覺得自己突出,會發現自己總是被忽視。主持乙 是啊,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你會在哪個角落?要浮誇的表現自己才...

社聯表彰大會主持詞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第一項 有請社團聯合會主席團宣讀優秀社長名單有請,表彰決定宣讀完畢 感謝下面進行頒獎環節。下面有請獲得優秀社長的同學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 請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領導 老師為獲獎同學頒獎。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以上獲獎同學表示祝賀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第二項 有請社團聯合會指導老師夏尚偉老師...

十佳社聯答辯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各位社團朋友們,歡迎來到石河子大學2012 2013學年優秀學生社團先進集體答辯會現場,我是今晚的主持 在菁菁校園裡,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以海潮般激盪的熱情,開展豐富的校園活動 以飽滿飛揚的信心,向輝煌衝刺。他們用智慧型劃出人生的軌跡,用汗水澆灌夢想的種子。他們就是校園文化交響裡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