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標牌竣工會議流程及主持詞

2021-03-11 18:32:24 字數 2612 閱讀 7960

會議流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於2023年10月動工,2023年12月完工,2023年3月1日交工,交工驗收提出的工程質量缺陷已處理完畢,並經管理單位驗收合格,竣工決算已經審計,竣工檔案編制完成,各參建單位已完成各自的工作報告,質量檢測機構對工程質量進行了質量檢測,並形成檢測報告。根據《河南省高速公路養護管理辦法》及《河南省高速公路養護專項工程竣(交)工驗收工作實施辦法》等有關規定,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2023年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符合召開竣工驗收會議的程式。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2023年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共有十項議程。

會議進行第一項。(3分鐘)

請允許我介紹參加本次會議的領導、專家及各位代表,他們分別是:

河南省交通運輸廳高管局劉國傑副局長;

河南省交通運輸廳建管處常琳主任科員

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交通標誌管理辦公室王明偉主任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張偉中副總經理

河南高速公路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養護部郭倫遠部長、何紅霞副部長、王軍柱科長

河南省收費還貸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劉春豔工程師

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交通標誌管理辦公室藍濱、劉硯傑工程師

河南高發三門峽分公司殷蔚明經理、平瑞峰副經理

參加會議的還有:

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2023年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管理單位(高發公司三門峽分公司呂肖林科長)、

設計單位(河南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劉英代表)、

監理單位(河南省高等級公路建設監理部張佔昌代表)、

施工單位(河南通源高速公路養護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楊凱、李新偉代表)。

質量檢測單位(河南高速公路試驗檢測****黃亞飛代表)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鼓掌)

會議進行第二項。(3分鐘)

管理公司領導致歡迎辭

會議進行第三項。(3分鐘)

根據昨天晚上的預備會議議程,經研究,擬定竣工驗收委員會委員、主任委員及副主任委員名單,現在宣讀擬定的竣工驗收委員會名單,請大家表決通過。

委員分別是:劉國傑、常琳、殷蔚明、王明偉、張偉中、

郭倫遠、劉春豔、藍濱、劉硯傑

共9人,符合法定程式要求。

主任委員:劉國傑

副主任委員:常琳、殷蔚明

如果沒有異議,請大家鼓掌通過。(鼓掌)

會議進行第四項。(8分鐘)

請建設單位代表:河南高速公路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三門峽分公司呂肖林科長作專案總結報告。

會議進行第五項。(5分鐘)

請設計單位代表:河南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劉英工程師作設計工作報告。

會議進行第六項。(5分鐘)

請河南省高等級公路建設監理部****張佔昌工程師作監理總結報告

會議進行第七項。(5分鐘)

請施工單位代表:河南通源高速公路養護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專案經理楊凱作施工總結報告。

會議進行第八項。(5分鐘)

質量監督單位黃亞飛做質量鑑定報告

會議進行第九項。

宣布驗收委員會分組名單及內外業檢查安排。

外業有: 劉春豔 、 常琳 、 藍濱三名同志,

內業有: 張偉中 、 王明偉 、 劉硯傑三名同志。

會議結束後,外業組統一在一樓門前乘車檢視現場;內業組統一在會議室檢視內業資料。

會議進行第十項。(90分鐘)

組織內、外業檢查。

在進行檢查前,強調一點,要求各位竣工驗收委員會委員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做到「嚴格認真、實事求是」,為該項工程負責、為業主負責,同時也為我們驗收委員會負責,認真檢查,並做好記錄、打分工作,切實做到對本專項工程「公平、公正、客觀」地評評價。對內外業檢查結束後,首先請各小組分別召開碰頭會;然後,驗收委員會召開評議討論會,並對工程質量進行打分、評定,地點在金玫瑰大酒店會議室舉行。

現在,我宣布: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2023年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第一次會議結束。(鼓掌)

第二次會議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代表:

現在,召開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竣工驗收會議第二次會議。

第一項、(20分鐘)

按照第一次會議議程,驗收委員會委員分組對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的工程現場和內業資料分別進行了檢查。現在由專家委員將內、外業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情況對驗收委員會進行報告,由專案參建單位進行解答。

第二項、(30分鐘)

專案參建單位退場

由竣工驗收委員會對工程質量進行評分;計算工程質量評分總評分。

竣工驗收委員會對各參與單位(業主、施工、設計、監理)進行綜合評價。

竣工驗收委員會對標誌牌專案進行綜合評價。

第三項、

請驗收委員會成員及專家對竣工鑑定書檢視,並簽字通過竣工驗收鑑定書。

第四項、(10分鐘)

全體參建單位進場

由主持人宣布工程質量得分以及評價結果,大家歡迎。

如無異議,鼓掌通過。

第五項、(3分鐘)

管理公司領導致答謝辭。

第六項、

省廳高管局劉國傑局長講話

第七項現在我宣布:

連霍高速公路三門峽段交通標誌整改專項工程竣工驗收會議勝利結束,謝謝大家!

二〇一二年八月八日

工會選舉會議主持詞

供參考 各位代表 現在舉行本局 委 辦 工會第 次代表大會第 次全體會議。今天大會應到代表 人,據統計,因病 因事請假 人,實際到會的代表 人,超過應到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會議可以進行。今天的大會共有四項議程 一 通過 工會第 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 二 分別通過 工會第 屆工會委員會 經費審...

公司員工會議主持詞

女 暫別了節日的歡樂和喜悅,我們又迎來了新年的希望與挑戰。男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收穫了累累碩果。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女 每一位夕陽美人都深深感受到,在夕陽美這個大家庭中,生活更充實了,激情更飽滿了,未來變得更加有希望了!男 夕陽美的愛心在傳播,夕陽美的事業在發展,夕陽美的隊伍在壯大!女 今天,又有...

公司員工會議主持詞

開場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各位夕陽美同仁們 男 大家 合 下午好!男 歌聲澎湃,群情激昂。女 暫別了節日的歡樂和喜悅,我們又迎來了新年的希望與挑戰。男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收穫了累累碩果。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女 每一位夕陽美人都深深感受到,在夕陽美這個大家庭中,生活更充實了,激情更飽滿了,未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