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教育的培訓總結

2021-03-10 01:00:27 字數 824 閱讀 7676

1.課程學習與研討交流收穫;

2.瀏覽演示文稿、學習同伴優秀作品等收穫;

3.教學行為的改進;

4. 對培訓的建議;

要求:1.總結的撰寫要求層次清楚,觀點明確,重點突出,條理清晰,措辭嚴謹,標點符號使用正確合理。

2、培訓總結文字不少於。

個人研修總結

經過網路課程的理論學習和教育教學過程中的實踐應用,我個人認為我在以下方面取得了收穫,促進了我個人的成長:首先是師德的認識,為人師者,除了授業、解惑,更重要的是傳道,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之道,傳為人積極向上、積極向善之道,培養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真誠待人接物之道,為人師者,自己必需做出為人的標桿,樹立正確的人生榜樣,在學生面前堅持原則,堅持公平、公正、公開處理事情,幫助學生有學習的榜樣和模仿的物件,這樣,學生才能夠接受你這個學習的榜樣。所以教師的示範引領作用非常重要,師德又是為人師者之魂,不可輕視,不可大意,舉手投足之間有大文章,時時刻刻在小處現規範;接著是對教育教學方法的改進和提高的認識,這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和課題,因為教學物件的改變,教學內容的變化,甚至於在校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會引起教學方式的變化,需要不斷地探索和實踐,這就需要教學理論的學習和實踐,需要教學理論的支撐,教師不斷地學習和實踐就是乙個提高的過程,這就是教學相長的道理;對於多**參與教學的功效認識不斷改進和提高,網際網路+在教學中運用得當,對教育教學效果的提高促進作用不可小視,現在的課堂如果一味地強調「一支粉筆一本書,一塊黑板走天下」真的是out了。

學生接受資訊的量呈幾何級增長,教師也必須跟上甚至是超過才可以適應教學的現狀的需要,不被淘汰,必須不斷的學習和提高,做乙個能不斷接受新知識和新事物的人,而不能做乙個故步自封的人。這樣才不會辜負「為人師者」的光榮稱號。我將繼續學習和提高!

繼續教育培訓總結

本學期我參加了繼續教育的學習,學習的措施有 1 按時參加集體組織的培訓。2 以自學為主。3 認真完成所有作業。4 勇於實踐,勇於開拓創新。通過本學期繼續教育培訓的學習,使我在教育思想,教育理論及業務能力等方面受益匪淺。我深切地認識到為了更好的勝任新世紀的教育教學工作,適應素質教育的需要,必須不斷的全...

繼續教育培訓總結

2015年9月繼續教育培訓心得 本學期初我參加了我校組織的繼續教育的學習,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內,我們聽取了十多位老師為我們做的報告,讓我們受益匪淺。教師繼續教育是教師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提高全體教師的整體素質和促進教師專業化的有效途徑,也是全面實施職業教育的關鍵。通過本學期繼續教育培訓的學習,使我在...

繼續教育培訓總結

高新區一中翟豐方 通過這次培訓,讓我改變太多太多。以前從來不喜歡看書的我,現在對書愛不釋手。看到那些專家們講得那麼自如,業務水準那麼高,我佩服。於是,我要從根本上改變自己。通過本次學習,我的思想意識有了質的飛躍。我要蛻變,我要重生。首先,我要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就認真研讀了新課程標準。其次,我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