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志願者119活動學幹總結

2021-03-09 13:45:57 字數 1315 閱讀 9067

1搞一次活動,既然公眾性的,就應該讓來看的人都知道大家在做什麼,應該把整個流程都展現在大家眼前,不然搞活動有什麼意思呢?對吧,我們要展示的更充分一點,,

2活動的現場秩序應該適當維護下,不應該太亂了…

3時間,人員的決定分配安排不當整個活動流程沒有說明清楚

4覺得活動安排得不是很妥當,現場秩序也不是很好,沒有明確指揮任務的人員,應該專門安排人員指揮我們每個時間段該做些什麼,而不是人員分散找

不到人具體時間我們該去**該做什麼的現象,同時我們也應該更加有紀律性、團結一致、敬業精神,此上僅是我的個人意見。謝謝!

5我覺得那次的活動我們表現得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各部門的協商不夠,搞得我們在現場時有點混亂,還有的環節臨時被取消我們也不知道 。不過,通過那次活動讓我感受到了我們隊伍的團結協作,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

6我覺得以後開展類似的活動時,任務分配應該讓每個人都清楚明了,爭取讓事情發展按計畫進行,我覺得那天我們隊表現的很好,大家都很努力的。

7我覺得這次活動整體還是挺好的!主要是過程安排的並不是那麼完美,有了一些混亂。但還是向全體師生宣傳了消防安全知識。

達到了目的,使這次活動更加重要的展示了我們部門,增加了大家的信心。在這次活動中讓我們感受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對於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認識。

也加強了我們對安全的重要性的關注,使我們更好的認識潛在危險,遠離傷害。使自己有生命健康永遠相伴。這就是這次活動給我的認識。

8我覺得我們部門幹得很不錯!最主要的還是和保衛處的溝通不太好。不知道符不符合實際,我認為可以先詳細系統地向保衛處介紹我們的計畫;當他們臨時變動時,我們可以多點自主性,向他們解釋變動的不可行性或麻煩處。

如果想法不合實際或無用,就無視吧~~

9給了我們實踐的機會,提高了我們的能力,增進感情,展現我們消防風采! 意見:彩排時沒有將整個流程理順,沒有更好地傳達給每位成員!

所以日後彩排時最好全過程彩排,不要分散的! …

10:我想活動之前應該做好準備工作,2:活動的時候應做好現場秩序的維持工作!

讓學生使用滅火器,但是沒有專門去指導,搞得會場煙霧瀰漫,領導被嗆感到不滿

11大家要齊心協力,積極配合,服從分配的任務

12 119活動在滅火器演示之後現場秩序不太穩定,下次大型活動的時候應該注意秩序的維護。感想就是增進了我們的友誼,然後又讓我們鞏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消防知識

13我們的隊伍和團結…很憂秀。

14那天的活動,就是感覺保衛科那邊策劃的不是很好,主持人對流程不熟悉…導致我們不能部分同學的任務沒有在活動中體現出來…我們部門的同學熱情很好啊…

關鍵字:

現場秩序,準備工作,人員安排活動的主要流程及策劃應讓每個隊員了解,避免一些突發狀況。還有我們隊伍很團結,感情好!

消防志願者活動總結

消防志願者活動開展情況總結 自 行動開展以來,在認真貫徹落實上級要求,傾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隱患的同時,牢牢把握這一有利契機,充分結合 消防法 及 全民消防安全宣傳教育綱要 宣貫工作,全面深化消防安全 五大 活動,以引導廣大社會成員關注消防安全,參與消防工作,增強全民消防安全素質,全力構築社會安全 防...

朱幹志願者朗誦

愛心是風,吹遍每個角落 愛心是雲,點綴整片天空 愛心是雨,滋潤大地萬物 愛心是樹,遮擋熾熱夏陽。請欣賞詩朗誦 愛心無限志願同行 雖然,我們不是戰士,沒有馳騁沙場的豪邁 雖然,我們不是富商,沒有富比石崇的錢財 雖然,我們不是明星,沒有花團錦簇的風采 雖然,我們不是政客,沒有高山景行的情懷。但 我們是春...

志願者活動總結

雷鋒在身邊,愛心在邯鄲 志願者活動心得 春季到來,為了推動綠色環保的理念,倡導 雷鋒在身邊,愛心在邯鄲 的志願者精神,加強校園文明建設,建立和諧家園,不斷增強大家的環保意識,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3月28日這天,我校小紅帽志願者到中華大街進行清理活動,旨在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抵制這種不文明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