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專業個人簡歷

2021-03-07 00:17:43 字數 713 閱讀 5534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我是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數控技術專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臨近畢業,走向社會之際,擬找數控專業相關職位。在大學期間,我擔任過院宿管部的一名幹事,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秀,在系統學習了一些專業的理論與實踐知識,積極的參加社會實踐工作,鍛鍊了自身的心理素質和人際交往能力。

我十分珍惜求學生涯的學習機會,三年裡本著嚴謹的求學態度,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專業技能涉獵了豐富的相關課外知識。在校期間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三年的大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在生活方面,熱情待人,對於自己的過錯勇於承擔責任,受到老師、同學好評。

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信、敬業。具有較強的責任心,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誠然,缺乏經驗是我的不足,但我擁有飽滿的熱情以及"幹一行愛一行"的敬業精神。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時代,人才濟濟,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自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隨信附上個人簡歷,我真誠的希望熱忱的心能得到貴單位的青睞!我相信,熱忱開朗伴隨著人生不斷奮進中,一定會越來越精彩!

熱切期待您的回音!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敬禮!求職者:王偉

個人簡歷

附:成績單

取得的各種證書

所獲榮譽證書

數控專業個人簡歷 優秀

姓名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河南 身材 175 cm 68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技工類 數控車工技術員技工類車工其它類 工作年限 10 職稱 中級 求職型別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201x 3...

個人簡歷金融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姓名男 25歲 居住地 北京 139 e mail 最近工作 2個月 公司 xx 交易所實習 行業 金融 投資 職位 實習生 最高學歷 學歷 碩士 專業 金融學 學校 北京大學 自我評價 生活態度樂觀 積極 向上 勇於面對變化和挑戰。具有快速學習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有自己的原則但能勇於承認自...

數控車床工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數控車床工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數控車床工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數控車床工畢業綜合測評成績數控車床工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數控車床工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數控車床工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數控車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