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專業個人簡歷 優秀

2023-02-13 23:33:05 字數 987 閱讀 1903

姓名: -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河南

身材: 175 cm 68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技工類:數控車工技術員技工類車工其它類

工作年限: 10

職稱: 中級

求職型別: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201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201x-201x在河南省第二紡織機械廠操作普通車床主要加工軸類,套類.產品有聯軸器定位套等裝置零部件.

201x-201x中山市某機械廠擔任數控車工技術員,數控車床使用的是fanuc,980系統,加工零件有鋁材蝸箱蓋,錐體螺紋,圓弧手柄,我的工作是程式設計調刀,樣品製作,輔助車間管理.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河南省第六技校

學歷: 中專畢業- 201x-07-01

所學專業一: 數控車床所學專業二: cad繪圖

受教育培訓經歷: 201x年9月至201x年7月河南省第六技校數控專業中級職稱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一般

國語水平: 一般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精通數控車床fanuc,980系統的操作與程式設計,能對錐螺紋,蝸桿,圓弧等複雜零件進行加工。有豐富的普車經驗,能吃苦耐勞,工作細心,接收能力強,喜歡挑戰高難度零件加工。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人之所以要維持乙個平衡,立足正、站的穩。如果違背了這個觀點,就會摔倒。事物間只有適度,權衡比較,才會因實平衡。

人特別喜歡用文本來抒發與表達,寫文需要靈感,需要經歷襯托,人的感覺很奇妙,時常你可會發現,同一件事情,心情不同,境遇不一,寫岀得到的結果感覺也就千差萬別。人之所以做事認真需要好心態,使自己平和、開朗、沉著、淡定。遇事不慌亂的精神狀態。

數控專業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我是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數控技術專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臨近畢業,走向社會之際,擬找數控專業相關職位。在大學期間,我擔任過院宿管部的一名幹事,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秀,在系統學習了一些專業的理論與實踐知識,積極的參加社會實踐工作,鍛鍊了自身的心理素質和人際交往能力。我十分珍惜求學生涯的...

優秀的個人簡歷優秀個人簡歷

4 配合各備課組,搞好第二課堂活動,把創新教育理念灌輸到教書育人的過程中。3 具體措施 1 期初及期中後召集全組教師會議,布置教研活動安排及進行新大綱學習 2 降實各備課組教學進度表及教學打算 3 有的放矢地開展第二課堂活動 初一年組織學生單詞競賽 初二年組織學生進行能力比賽 初三年組織學生進聽力比...

專業司機人員優秀個人簡歷

姓名 應屆畢業生網 目前所在地 廣州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肇慶身材 161 cm kg婚姻狀況 未婚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交通運輸 海陸空 類 司機 工作年限 1 職稱 無職稱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2000 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