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幹事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07 字數 870 閱讀 3020

在辦公室裡幾乎每次都會遇到不一樣的工作,這些點點滴滴給了我許多不一樣的經歷,使我受益匪淺。讓我接觸到了各個方面的事物,充實了自己。在辦公室的日子我很開心,我熱愛這的工作,喜愛一起工作的學長、學姐和同事們。

我愛我們的「辦公室」

然而工作的同時,我不敢放鬆學習,因為學習才是我的重要工作。認真配合老師的教學工作,認真嚴格完成每科考試,並取得班級排名第10. 進入學校乙個多學期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大學的學習氛圍,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知識是我們藉以飛向天堂的翅膀。為此,我積極參加了學校和班裡組織的各個學習活動,比如:積極參加班裡的英語學習小組,與同學們取長補短,共同提高我們的英語口語;聽取「優秀學生報告會」,從學長學姐的成功經歷中找出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進,不斷完善自己;經常在圖書館裡充實自己,學習更多關於醫學的知識。

寶劍鋒利的劍刃都是通過磨劍石不斷研磨形成的;梅花飄香是因為它不畏嚴寒,以頑強的生命力讓自己在寒冷的冬季得以生存。藉此,我明白了成功的道路上從來都不是花香四溢,更多的是布滿了荊棘。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為了以後能更好的在社會上立足,即使現在有再大的困難,都無法阻擋我越過荊棘那堅定的腳步!

現在的我比之前更加的努力學習,查漏補缺,認真做好課前預習和課堂筆記,之後認真複習,希望能不斷提高我的成績。與此同時,我又在刻苦學習生活工作中等各種禮儀,比如進入辦公室要先敲3下,見到老師要打招呼,辦公室裡不能大聲喧嘩和穿拖鞋等。藉此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不斷提高自身的交際能力,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

我一直在嚴格要求自己,一直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不斷的取得進步。

以上就是我申報的優秀學生幹事個人事蹟材料。我經常對自己說:別人否定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在進步。我不是個完美的人,但我一直在完善自己,努力做到更好!

臨床學院學生會辦公室幹事

林飛二〇一二年四月一號

優秀學生幹部個人事蹟材料

自入學以來一直品學兼優 能力突出,全優生,一直擔任班級學習委員職務。在學校 老師的關心 教育和幫助下,在父母支援和自身的努力下,我一直都很優秀。德智體美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能嚴格地要求自己,激勵自己,一直以來都在不斷地進步,並在許多方面都取得顯著的成績。一 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我在老師的教育和父母的...

優秀學生幹部標兵個人事蹟材料

優秀學生幹部標兵事蹟介紹 學無止境,路無盡頭,不在能知,乃在能行。邱春雨 引語 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學無止境,路無盡頭,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我叫邱春雨,是淮南師範學院化學與化工系09級應用化學一班在讀的大三學生...

2023年優秀學生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實用

xx,女,1996年1月出生,13歲,擔任xx中心小學六年一班班長,校少先隊大隊長。她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活潑熱情,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體育 電腦方面特長等綜合表現尤為突出。她從小受到嚴格的教育和良好的薰陶,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六年內連續被評為鎮級 三好學生 優秀少先隊員 優秀班幹部 區級 三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