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源鎮付家李召小學家長課程培訓邀請函

2021-03-04 01:04:35 字數 936 閱讀 8149

尊敬的家長:

您好!根據教育局工作安排,我校本學期家長課程培訓定於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1:30)開課。

為了使您能全面的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情況及行為表現,接受新的家庭教育理念,接觸教育孩子中的困惑,敬請各位家長接到通知後,提前安排好工作,攜帶《牽手兩代》教材、記錄本、筆,準時到孩子的教室參加培訓。在此,真誠感謝您多年來對學校工作的信任、理解和大力支援,以及在培養孩子方面與學校共同作出的努力。

順祝家長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溫馨提示:

1、 安排好孩子,確保孩子在家中安全。

2、 不遲到、不早退、不抽菸、不使用**。

3、 交通工具放在學校前院整齊擺放。

2023年11月

尊敬的家長:

您好!家長委員會,是家長和學校溝通的橋梁,是家長和老師交流的紐帶。它使學校教育、家庭教育與社會教育相結合,形成網路化教育體系。

它協調學校與家庭、教師與家長之間的關係,促進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有機結合。

近幾年來,家長委員會更是發揮了它舉足輕重的作用。上幾屆的委員們積極為學校教育教學改革獻計獻策,為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推動學校的教育教學改革向更高層次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為了更充分發揮家長委員會的職能,為了讓我們的孩子身心健康成長,讓我們的孩子有乙個燦爛的明天,讓付家李召小學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我校決定舉行新一屆的家長委員會選舉工作,請您積極參加選舉,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有意向的請用信紙寫乙份家長委員會競選自薦書)

一滴水是大海,一棵樹就是森林。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2023年11月

家長作業:

聽了班主任與任課老師的匯報,您有什麼心裡話想與孩子說的,請寫下來吧!

年級_____班學生姓名_________

家長作業:

請把您的孩子近段時間在家的表現如實詳細的寫下來!(可以從作業、習慣養成、禮貌待人、交友等方面寫)

冶源鎮文字

目錄總則第一章鎮域規劃 第一節規劃年限及人口發展 第二節村鎮體系 第三節道路網路 第四節鎮域經濟發展規劃 第五節土地利用規劃 第六節規劃目標體系 第七節公共設施規劃 第二章鎮駐地總體規劃 第一節城鎮性質 第二節用地指標及用地平衡 第三節用地布局要求 第四節道路交通 第五節近期規劃 第三章鎮駐地專業 ...

李店鎮小2019家長登山比賽活動方案

2009年4月13日 一 活動主題 我的健康我做主。二 活動目的 為了搭建家校之間的交流平台,促進家長和學校教職工的之間的了解,增進家長與教師之間的友誼,增強家長學校的凝聚力,強化教師和家長的強身健體意識。讓家長和教師共同組成組成登山隊一起攜手走出校園 走進大自然,特舉行本次家長與教師之間的聯誼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