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報警聲大全

2021-03-04 01:04:35 字數 1054 閱讀 3689

10.十短聲,暫存器讀/寫錯誤。只能是維修或更換主機板。

11.十一短聲,快取記憶體錯誤。

12.如果聽不到beep響鈴聲也看不到螢幕顯示,首先應該檢查一下電源是否接好,在檢修時往往容易疏忽,不接上主機板電源就開機測試。其次得看看是不是少插了什麼部件,如cpu、記憶體條等。

再次,拔掉所有的有疑問的插卡,只留顯示卡試試。最後找到主機板上清除(clear)cmos設定的跳線,清除cmos設定,讓bios回到出廠時狀態。如果顯示器或顯示卡以及連線都沒有問題,cpu和記憶體也沒有問題,經過以上這些步驟後,微機在開機時還是沒有顯示或響鈴聲,那就只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poenix的bios報警聲(以前的老闆上有許多poenix的,可現在已經被award收購了)

1短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系統加電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cmos或電池失效

1短1短4短rombios校驗錯誤

1短2短1短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3短3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基本記憶體位址線錯誤

1短4短2短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isa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eisanmi口錯誤

2短1短1短前64k基本記憶體錯誤

3短1短1短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2短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從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4短2短顯示錯誤

3短4短3短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關機錯誤

4短2短3短a20門錯誤

4短2短4短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記憶體錯誤

4短3短3短時鐘2錯誤

4短3短4短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序列口錯誤

4短4短2短並行口錯誤

4短4短3短數字協處理器錯誤

電腦開機報警聲音大全

你可以根據報警聲音長短,數目來判斷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awardbios響鈴聲的一般含義是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

開機主機板BIOS報警聲詳解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不停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

電腦報警聲大全

電腦報警聲大全,以此判斷主機故障 一 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