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級秋季新生見面會講話稿

2021-03-04 00:57:29 字數 1607 閱讀 1100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九月,碩果累累,桃李芬芳。在這個豐收的季節裡同學們迎著颯颯的秋風,帶著父母的希望,帶著朋友的祝願,也帶著自己新的理想,來到了乙個新的學校。從今天開始,同學們就成了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的主人,成了未來高素質烹飪專業人才隊伍中的一員,成了我們的新朋友!

為此,我代表學院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祝賀!

年年九月搞迎新,就數今年最特別。今年,我們迎來了新東方烹飪教育辦學二十三周年華誕,見證了新東方烹飪教育引領中國烹飪教育發展潮流的精彩場面。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你們——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2011級秋季名新同學!

這幾天,朝氣蓬勃的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沉浸在一片祥和、喜慶的氣氛中。學校和各專業、各班級的領導及老師們綻放熱情的笑臉歡迎你們;高年級同學伸出熱情地雙手迎接你們;還有那一條條橫幅標語和鮮豔的彩旗迎風飄揚在無聲地歡迎你們!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的心情一定很激動,也一定很複雜。既有十年寒窗苦讀,終於邁進了理想校園的欣喜,也有得到的不是自己所求索的那份無奈,還有邁進校園後可能有些地方不如自己想像中那樣美好之失望。但是,請你們記住: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是一所充滿活力的學校、一所魅力學校、一所和諧學校!

作為學院的老師,在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烹飪教育體系中任教,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驕傲。今天,同學們選擇了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成為新東方學子,也應該感到滿意和高興。同為學院主人,我們是不是應該用掌聲表達一下此時此刻的心情!

(注:此處可帶頭鼓掌)

從今天開始,同學們將和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永遠聯絡在一起,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將成為你們人生的重要驛站和新的里程碑。現在我向大家簡要介紹一下學院的基本情況。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中國烹飪教育第一品牌,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是一所立足貴州輻射全國的著名高等烹飪院校,學院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完備。

現開設有兩年制金牌大廚專業、兩年制大廚精英專業、三年制酒店管理專業、一年制烹飪全能專業、一年制中西面點全能專業以及多種學制的教育和培訓專業。

學校,是培養過硬學習本領,提高綜合素質的訓練地。作為一名21世紀的新型技能人才,我們不僅應該具備精湛的專業技能,而且還要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希望同學們從以下幾個方面,不斷完善自我、加強修養:

一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規範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質,健全自己的人格,培養自己的責任心與使命感。二要刻苦研習,孜孜不倦地學,不恥下問地學,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名既精通本專業,又具有豐富知識的高素質人才。三要努力提高素質、開拓創新。

學會思考、學會實踐;積極參加各類的社會實踐活動,積極參與學院組織的各類文化、藝術、體育活動。在學習、實踐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創新、協作、溝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

同學們,每一種相遇都是緣。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作為學院的領導和老師,我想對同學們說幾句話:

第一句是我們全體教師一定會加倍努力,堅持「學為人師,行為世範」的基本準則,在師德上求高,在教學上求精,無愧於教師這一神聖職業!第二句是衷心希望同學們以新的語言、新的行動、新的風貌來適應新的環境,開始新的學習,展示新的生活、掌握新的知識,增加新的技能,取得新的成績,開啟新的人生!第三句是相信大家在走出新東方之後,以新的姿態、新的風采站在父母、朋友、社會的面前,那時你們一定會驕傲地說: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我無悔的選擇!」

最後,祝同學們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學園輔導員新生見面會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我們 人有這個機會聚在一起。首先,我做個自我介紹。我叫 今年25歲。高中畢業於 省 中學,高三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本科畢業於 大學,碩士畢業於 大學,學習的是國際農業發展。xx年上半年,我以訪問研究學者的身份赴 大學完成了碩士 回國後,通過應聘,選擇了在 ...

學園輔導員202019級新生見面會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我們 人有這個機會聚在一起。首先,我做個自我介紹。我叫 今年25歲。高中畢業於 省 中學,高三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本科畢業於 大學,碩士畢業於 大學,學習的是國際農業發展。2009年上半年,我以訪問研究學者的身份赴 大學完成了碩士 回國後,通過應聘,選擇了...

新員工見面會講話

利用今天和大家見面的機會,以和大家進行一次簡單的交流。增進了解,一 認識自己,準確定位人生。第一件事是角色轉變 今天的大家和當年的我們一樣,帶著好奇和憧憬,踏上工作崗位。當領取畢業證,跨出學校大門的那一刻,我們便不再是一名學生了 從你們報到的那一天起,我們今後的工作生涯開始了。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