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情感告訴你女人吸引男人的十種方法

2021-03-04 00:53:12 字數 1264 閱讀 4740

人在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喜歡的,有有好感的,但是要知道一生中有可能會遇到愛的人就只有乙個,那麼在遇到愛的人的時候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吸引他呢?怎樣才能不錯過這個也許一輩子就只有一次的愛呢?

△善待他的親朋好友。

這樣讓他感覺你賢惠、善良,是個理想的妻子。而且對親朋好友好的話,那麼這些人的阻力都會很小,而且他的親朋好友也會極力撮合你們。

△理解他,撫慰他,督促他。

在工作和生活中,男人總會碰到挫折,不要嘲笑他,將他攬入你的懷中,告訴他生活中沒有常勝將軍,並鼓勵他繼續朝前走。不要以為男人都是很堅強的,其實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啊。男人也是普普通通的人,他們也是會因為生活、工作中的瑣事而感到傷心難過的。

這個時候就是你表現的時候了。

△經常讚揚他,使他自信滿滿。

要使男女之間的關係迅速親密起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讚美對方。即使知道忠言逆耳利於行,但是大多數的人還是喜歡聽一些好聽的話,只要沒有違反原則,多說說讚美的話又有什麼問題呢?大家都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不說別人的壞話。

在喜歡說別人壞話的女性中,惟獨你不愛說,你就會很引人注目,男人會對你感到放心。沒有人會喜歡長舌的人,無論男女。

△表現出可愛的醋意。

醋意與嫉妒有些相似,但有本質的不同,嫉妒冒出的是危險的火苗,男人誰見誰怕;而醋意則含有一種可愛的成分。要把醋意表現得適度而可愛,就要遵守以下的規則:每次不能糾纏在同一件事上,盡量以可愛的口氣說出,不妨撒撒嬌,但要讓他覺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勁就過去了。

△投其所好。

單身男人都渴望家庭的溫暖,那麼你給他做做飯,洗洗衣服吧。如果他喜歡**,你可以邀請他去聽**會;讀一讀他喜歡的書和他討論他關注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他覺得你跟他很投緣。

△讓領帶拴住他的心。

以領帶作禮物,意義非同尋常。如果他沒繫上你送給他的領帶,說明他沒看上你。如果他帶上了你送的領帶,那就證明他對你還是有一點意思的,以後可以尋求繼續發展。

△讓他對你放心。

男人希望知道女人是否對他情有獨鍾,但出於男人的自尊,又不好直接說出口。你要不動聲色地讓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

△學會讓男人撒嬌。

很多女性錯誤地認為,會撒嬌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有魅力。其實不然,很多男人更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人。

△女為悅己者容。

男人都喜歡美麗的女子,即使你不漂亮,也可以通過穿著打扮來展現你獨有的氣質和風采,打動你心愛的男人。俗話不是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認真的打扮起來,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

當然,要吸引男人的辦法並不是只有這十種簡單的辦法,還有更多的辦法去了解並且吸引男人,但是這些都需要根據具體情況的。

伊思情感告訴你深情挽回愛情的話

人為什麼會有嘴巴?因為很多事情是光用肢體語言不能解釋清楚和解決的,所以在很多情況下,說出來的要比做出來的要清楚明了很多倍。在挽回愛情中也同樣如此,很多事情你能為對方做固然重要,但是在對方準備離開或者已經離開了之後,你更應該讓對方了解你的想法,就應該把自己想的,自己對對方的愛說出來。我要去努力的改變自...

伊思情感告訴你,當愛平淡時,你怎麼辦

任何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歸於平淡,甜蜜浪漫總是一時的,相濡以沫才可以天長地久。當你意識到你的另一半沒怎麼關心你,或者是你覺得他沒有什麼優點值得你去愛,亦或是你似乎沒有那麼愛你的另一半時,這就意味著你們的愛情進入了乙個特殊的時期 愛的平淡期。當愛情進入平淡期時,你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維繫感情,更必要的...

情感專家告訴你女人經常說分手的原因

相信也許多男性也曾了解過,女人要分手,很多時候只是嚇唬嚇唬男生。她希望藉此引起對方重視,然後挽留自己而已。雖說女人天生是講反話的高手,特別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女人說反話的頻率更高,這也是情感心理學常說到的女性假性分手。但是反話說多了,也可能會成真的。你有沒有反省過,她為什麼要提分手,萬一她有一天說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