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布《安全生產承諾書》的通知

2021-03-04 00:03:15 字數 1202 閱讀 1906

為了在我企業內部實施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推行全員、全方位、全過程安全管理和監督原則,定期制訂切實可行的安全生產目標,並通過全體員工的努力,不斷提高企業的安全生產工作業績,確保企業員工、財產的安全。現將本人《安全生產承諾書》以企業檔案下發,要求各部門認真學習、討論,提出意見和建議,監督承諾書中條款的執行,為實現企業「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改善環境、 風險管理、全民參與、 持續改進、科學發展」的安全目標共同努力。

附:《安全生產承諾書》

總經理(廠長):

年月日總經理(廠長)安全承諾書

本人作為公司的總經理,是企業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為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生命和財產安全,防止和減少生產安全事故發生,現鄭重向員工承諾,在工作中嚴格履行以下職責和義務:

一、切實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對本單位安全事務負有義不容辭的責任,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管理機構,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

二、確保****生產方針、政策、國家(行業)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及標準在本單位內得到認真貫徹執行和落實。

三、不斷建立健全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鼓勵相關內外部人員積極參與到與安全標準化不斷改進的過程中。

四、以預防為主,開展風險管理、隱患治理,組織、督促本單位安全生產大檢查,落實重大事故隱患的整改措施。

五、保證本單位安全生產必要投入的有效實施,不斷採用新技術對生產裝置進行維護改造,提高生產裝置的安全性,改善勞動生產條件,最大限度的不發生事故、不損害員工健康。

六、按****設施「三同時」的規定,確保新、改、擴建專案使用的裝置及設施符合****相關法規、標準要求,不使用國家明令淘汰、禁止使用的危及生產安全的工藝、裝置。

七、不斷提高自己安全生產知識和管理能力,不違章指揮,監督檢查對安全生產各項規章制度執**況,及時糾正失職和違章行為。

八、保障員工安全教育培訓、安全生產競賽活動有效開展;定期組織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分析安全生產動態,及時解決安全生產中存在的問題。

九、保障按時按量發放不低於國家或行業標準勞動防護用品給員工,並在本單位內得到規範使用。

十、在發生安全生產事故時,認真組織事故應急救援,對事故進行調查處理,並及時向上級主管部門報告。

十一、修訂完善本單位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負責指揮事故應急救援工作。對預案中存在的問題進行解決落實,督促開展事故應急救援演練工作,確保本單位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得到有效實施。

十二、樹立表率作用,不斷強化和獎勵正確的安全行為,定期進行績效考核,實現安全生產管理的持續改進。

承諾人年月日

關於簽訂《安全承諾書》的通知

各處室 車間 為強化全員安全意識,落實安全責任,提高遵章守紀的自覺性,按照集團公司 安全承諾制度 要求,分部決定組織全員簽訂2010年 安全承諾書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 簽訂人員 所有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人員 含勞務工 2 安全承諾書 格式及承諾內容見樣本 附後 統一採用a4紙雙面列印,承諾人的...

安全生產承諾書

10 乙方的人員對施工的現場腳手架 四口臨邊防護 各類安全防護設施 安全標誌和警告牌,不得擅自拆除 更動 如確實需要拆除更動的,必須經工地施工負責人和雙方安全員的同意,並採取必要可靠的安全措施後方能拆除。11 乙方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持證上崗,中小型機械的操作人員必須按規定做到 定機定人 和有證操作,起...

安全生產承諾書

量力鋼材物流中心地下室 b3 c座 機電安裝工程安全 生產承諾 書成都市鑫巨集建築工程公司第二工程處 二o一o年四月五日 成都安彼隆建設監理 為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確保我部施工合同段生產作業安全,我作為專案經理,對本專案部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責任,並鄭重承諾如下 一 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