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2021-03-03 23:46:25 字數 1341 閱讀 4656

三、**軍訓服奉獻一片愛

新生軍訓結束以後,往往會有很多軍訓服裝被閒置或丟棄,由此造成很大的浪費。然而在社會的另一些地方,卻有很多生活困難的人還存在著穿衣的問題。我們考慮可以把使用過的軍訓服裝重新利用起來,捐獻給更需要的人。

9月23、24日倆天,我們共收到軍訓上衣342件,褲子168條,鞋263雙,腰帶167條,還有羽絨服1件,棉床墊1床,其他衣服23件(套),大大地超過了預期效果。

四、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

9月25日重陽節前夕,由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發起的敬老愛老文藝表演在費縣員外敬老院如期舉行。我們一行53人為那裡的老人和流浪兒童表演了精心準備的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藝節目,送去了**的部分軍訓服,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活動得到了費縣點點義工聯合會的積極響應,也得到了費縣電視台,沂蒙論壇,齊魯拍客的宣傳和報道。

五、關注留守兒童,我們在行動

我們通過《齊魯晚報魯南商報》得知青島「快樂沙」志願者願意在沂蒙革命老區資助品學兼優的困難學生完成大學學業,雖然名額有限,但是經過我們的不懈爭取,他們答應資助費縣威海希望小學的陳偉和付樂樂倆位同學每人每年最低1000元。

同時,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經過在費縣威海希望小學的調查,決定組織開展「關愛留守兒童我們在行動」的系列活動,除了給那裡的貧困孩子送去了學習用品,我們也定期不定期的和他們一起學習玩耍,幫助那些留守兒童消除心理上的障礙和陰影。活動得到了縣關工委和團費縣縣委的關注與指導。

六、清除課桌文化共建文明校園

為提高同學們愛護桌椅、愛護校園環境的意識,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由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發起,青青校園環保協會參與的「清除課桌文化共建文明校園」活動於11月13日正式開始,考慮到教室多、工作量大,我們指定人員負責每乙個教室,分工合作, 183人按照計畫對3#、4#教學樓進行了集中清理。活動的開展不僅美化了教室的環境,也提高了同學之間團結合作的能力。

七、協會內部聯歡

為增強青協各部之間的了解,讓更多的青協人互相熟知,增進友誼,我們組織了協會內部的籃球友誼賽,羽毛球友誼賽,桌球友誼賽和聯歡晚會,活動得到了大家的積極響應。最後,我們對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個人和部門提出來表揚。

八、「谷歌杯」益暖中華公益大賽

第五屆「谷歌杯」益暖中華公益大賽已經開賽,我們積極宣傳並組織人員針對同學們對大賽參賽過程中的種種疑問做出了集中回答,同時按照參賽流程順利地提交了我們的參賽作品。

在取得這些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清醒地認識到在活動的開展和常規的工作中還存在著許多的不足:個別幹事幹部態度散漫,不能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個別幹部的組織協調能力不足,耽誤了其他工作的正常開展……

總結過去,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一步乙個腳印踏實地走過。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再接再厲,以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五周年為契機,加大宣傳力度,爭取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志願者的行列,為「人人做志願志願為人人」的最高目標而不懈奮鬥。

青協秋季期末工作總結

本,我協會在校,全體理 幹事及廣大的共同支援與配合下,取得了比較滿意的成績,其中,主要活動如下 一 九月份,新世紀小區活動。此次活動是由本協會與共同組織的,活動的主要內容是清理非法小,修整綠化帶,打掃等清潔活動,以整潔的配合南寧創城。二 十月份,一節 活動 此次活動也是與團委共同組織的,活動進行兩天...

青協期末總結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接近年末。青年志願者協會在學院的領導下,在領導以及老師的關注與幫助支援下,走過了輝煌的一段光輝旅程。在這一年中,我校青協充分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發動協會成員開展了一系列有意義,有價值的志願者活動,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獲得了社會 學校以及廣大學生的一致好評。回首這一學年,我校青年志願...

青協宣傳部學期末工作總結

季雲鵬 他各項能力都很強,辦起事來也很認真,只是他的耐性不怎麼強,假如工作時間就久了,他就會有點待不住。但我相信他只要克服這個弱點,一定會做得更好。李啟雲 他很有耐心,工作認真負責,能力也很強,只是他這個人有乙個弱點,就是做什麼都有點怕出錯,總是不敢下手。但我相信他只要開啟這個心結,勇敢的邁出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