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宣傳部學期末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43 閱讀 8132

季雲鵬:他各項能力都很強,辦起事來也很認真,只是他的耐性不怎麼強,假如工作時間就久了,他就會有點待不住。但我相信他只要克服這個弱點,一定會做得更好。

李啟雲:他很有耐心,工作認真負責,能力也很強,只是他這個人有乙個弱點,就是做什麼都有點怕出錯,總是不敢下手。但我相信他只要開啟這個心結,勇敢的邁出這步,將會是乙個辦事能力很強的人。

邱曉磊:他各項能力也很不錯,表現也很好,對工作也很積極主動、負責,只是他有點隨和。但我相信加以時日,他也會不斷完善自己,也將會是很好的人。

劉保毅:他對於工作很認真、負責,各項能力很強,做起事來會忘了自我,只要交給他的工作,他都會按時完成,只是他有乙個毛病,就是時間觀念不怎麼強。若他能克服克服這個毛病,將會是乙個很好的人。

楊惠蘭:她不管是工作還是活動都會積極參加,只要通知到她,每次都會積極地到,她的時間觀念很強,從不會無故缺席、遲到,對待工作也很認真負責,辦事能力也很強,只是她有時候針對自己不小心犯了乙個小小的錯誤,總是會一直在自責自己。只要她能放開一切,克服這點,她將會是乙個可造之才。

朱雪雯:她是乙個性格開朗的女孩,都受大家的認可,她交際能力很強,能很快融入到乙個陌生的團體當中,做事效力也很高,也很認真負責,各項能力也很強,只是每次交給她任務,她總會怕自己做得不好,對自己不大自信。但只要她能勇敢地放開手去做,一切將會更好。

王愛然:她是乙個畫畫高手,我們部不能少了她,她對於各項工作也很認真負責,很有自己的創新,但她的性格有點內向,有時候自己的很好想法都不敢說出來,總怕大家不認可。但只要她能放開心扉,放開膽子,將會是乙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針對我部的各成員,大家都是人才,只要我們能相互學習,共同改進,我相信我們部將會做得更好,我們也會一齊同心,將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會用愛心去渲染我們青年志願者的旗幟,我相信大家,我也相信自己!

今天的總結是為了明天的改進,也是為了明天要做得更好。雖然本學期我們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我們決不能鬆懈自己,要竭力完善自己,不斷進步,和其他部門一起,把青協不斷發揚壯大!

青協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三 軍訓服奉獻一片愛 新生軍訓結束以後,往往會有很多軍訓服裝被閒置或丟棄,由此造成很大的浪費。然而在社會的另一些地方,卻有很多生活困難的人還存在著穿衣的問題。我們考慮可以把使用過的軍訓服裝重新利用起來,捐獻給更需要的人。9月23 24日倆天,我們共收到軍訓上衣342件,褲子168條,鞋263雙,腰帶...

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隨著一月的到來,這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在溯源樓團總支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宣傳部認真完成了學年初期指定的部門工作計畫,積極配合各部門保質保量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下面由我代表我部做這一學年的工作總結 一 本學期宣傳工作 1.2012年9月份 團總支招新宣傳 新生黨務知識宣傳 中秋佳節發放月餅。2.201...

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部長 劉博 副部長 郭洪泉 馬婷 黃丹 宣傳部2008下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轉眼乙個學期就快要過去了,這個學期我們宣傳部從成立起總共工作了兩個月的時間,期間我們部門四個人從陌生走向了了解,大家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互相補充,成功的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過程中雖然有過許多辛苦勞累,但是在我們相互間的理解和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