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11月份工作計畫

2021-03-03 23:32:37 字數 677 閱讀 9767

在上乙個月中,我部在完成上乙個月的工作同時,總結,分析上乙個月中出現的問題,制定出本月的工作計畫,具體內容如下:

一.對我部新成員做好引導工作.

在10月份,完成了招新工作,本月作為新成員考核期的乙個月,我部將做好對新成員的引導工作,讓他們全面地了解學院,學生會的工作情況.我部為做好對新成員的引導,我部將新成員分配到每乙個老學幹,實施一對一,指導和考核工作,以求為學生會引進一批具有一定綜合能力的同學,以便日後能順利完成學院的各項工作.

二.做好新生中宣傳委員的引導工作.

在本月我部將對11級宣傳委員進行引導工作.讓他們全面地了解我部的工作,如通知,海報,通訊稿.也將做好對他們的管理監督工作,充分調動宣傳委員的積極性,並且利用好他們,合理分配任務給他們,切實做好各方面的宣傳工作.

三.我部將繼續完成學院的宣傳工作.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也是活動最多的兩個月,而我院工作重心將是畢業生的就業問題,我部即將在完成各部門的宣傳工作同時關注學院的工作重心,力求做好學院的宣傳工作,為學院創造乙個良好的氛圍.

四.繼續抓住工作重心.

在對部門做好宣傳工作同時,作好對我部的宣傳工作,落實好宣傳欄,通知,海報的工作,做好對我院各項活動會議通知工作,力求做到及時有效,充分體現我部在宣傳方面的職能作用,我們也將落實好這一重心工作,使之有效的開展。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10月30日

宣傳部5月份工作計畫

經濟與管理學院 學生委員會 宣傳部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五月份五月份工作計畫 在院團委老師的指導以及我部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四月份的工作圓滿完成,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部將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努力做好五月份的各項工作,為了更好的開展和進行本部工作,現將我部五月份的工作計畫公布如下 一 五...

宣傳部12月份工作計畫

時間急速飛奔,送走了忙碌的十一月,我們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我們將繼續以飽滿的熱情迎接十二月的工作,以認真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事。現將部門工作計畫呈現如下 一 常規工作 1 每週二下午4 30召開部門例會,所有成員在例會中做好相關筆記 2 做好展板以及相關宣傳工作。二 活動計畫 1 12月9日,愛心公益...

宣傳部11月份部長總結

十一月份也匆匆結束了,距離部門委員進入學生會也有兩個月了,我也見證了宣傳部委員們從開始的試用期成為正式的一名學生幹部的過程。褪去十月份大家之間的陌生,在十一月份這乙個月中,宣傳部的工作也開始漸漸起色,其中肯定少不了委員們的默契配合,作為宣傳部部長,如何提高部門凝聚力和工作效益,一 部門內部建設 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