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牛人的考研經驗

2021-03-04 09:59:04 字數 400 閱讀 8663

三、公共課的複習。

政治——投入產出最高。基本上政治考試沒有不及格的,但要考高分也很難,政治需要你天天看,可以上輔導班,一是省時間,二是重點突出,不會看偏。

政經這門課對文科生來說似乎是比較頭疼的。但所幸研究生考試的政經並不要求很高。不過這門課光靠死記硬背是行不通的。

因為它有很強的原理性和系統性。理解了,就是會者不難,融會貫通;不理解,就是難者不會,支離破碎。理解對這門課是至關重要的。

四、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優勢明顯

有原本英語專業的基礎,然後結合著鑽研一下考試的做題技巧和出題的思路是相當必要的。我把過去十年的真題研讀了一番。發現其中有許多文章完全可以當做教科書來學習的,這其實也是當然的,因為試卷選取的文章都是**於自于西方的報紙刊物,是原汁原味的英語思維。

最後,天道酬勤,努力,才會成功!

牛人考研經驗

第一章序 2012年考研初試已落下帷幕,回想這10個月的風風雨雨,感觸良多。去年的自己,也是在3月份開始自己的征程,在學長學姐的指點下,開始了漫長的考研之旅。現在的你們,或許也和當初的我一樣,迷茫,甚至不知所措,那麼,希望我接下來的文字能夠起到授業解惑的作用,也希望我的經驗能夠指引你們走向成功!廢話...

教育學考研論壇之跨考經驗

感謝凱程羅老師對本文的有益指導.想跨考教育學專業的學弟學妹可以繼續看,不跨專業的孩子們可以自動忽略了。跨考需要勇氣,你要學的是本科四年完全沒學過,乙個陌生的領域。並且都是要自學的。以下是關於初試的一些問題和經驗 首先是關於選擇學校和專業我的想法很簡單,當老師,學教育,進師範。所以跨專業考了遼寧師範大...

考研英語74分牛人經驗

5 8月真題 少量單詞 1篇閱讀 9 12月真題 迴圈往復的單詞 最後10天作文 單詞 我是從09年3月開始準備考研,那時候也沒什麼事,我也不考數學,所以從3月開始就在看單詞。我用的是新東方紅色那本,個人感覺不錯,高頻詞彙突出,有複習重點。那個時候因為是大三,還是要上課的,所以每天給自己規定的是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