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策劃案阿爾忒彌斯的夜色

2021-03-04 09:58:12 字數 1021 閱讀 6712

o 《阿爾忒彌斯的夜色》主題婚禮策劃方案

策劃背景:阿爾忒彌斯是古希臘神話中的狩獵女神、月神,奧林匹斯主神之一,亦被視為野獸的保護神。她與阿波羅一樣:

喜歡森林、草原,因而也是狩獵女神。照神話裡的說法,黛安娜身材修長、勻稱,相貌美麗,又是**的保護神,所以她的名字常成為「貞潔**」的同義詞。阿爾忒彌斯與狩獵少年奧利溫的愛情故事非常的浪漫而又動人,儘管最後兩者因為受到太陽神的嫉妒而不能結合,但是他們的愛情永遠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婚禮秀的策劃構架就是取材於這個神話故事,我們試圖將阿爾忒彌斯與狩獵少年奧利溫的相識相戀的過程以及他們愛情故事,融入婚禮模式,使人在婚禮上能夠感受到寧靜、優雅之美。

燈光暗下至全場漆黑"【音效對話:(大海聲)】

男:終於到了愛琴海了!

女:是呀!四十年前我們曾經約定過,你一定會帶我到希臘,帶我來看愛琴海!男:哈哈!沒想到四十年以後,我才完成這個諾言"

女:我知道,你答應我的,就一定會做到,我只是需要等待

男:謝謝你等待了這麼久

女:不知道那些美麗的神話,那些浪漫的故事,如今還在嗎?

男:在!他們依然存在,他們依然年青,因為他們和我們一樣,美麗永恆……

【舞台一束燈光射出,牧羊青年在台上彈奏豎琴】.在高聳的奧林匹斯山脈,阿波羅的戰車已經遠去,阿爾忒彌斯聖潔的光芒照亮了美麗的夜空,世間有些開始甦醒,有些開始沉睡……

【豎琴響起,英俊的狩獵人在夜色中彈奏悅耳的豎琴】

曼妙的琴聲繚繞於天際雲間,眾神靜靜地聆聽,野獸停住了腳步,一切都陶醉於這個美麗的夜晚,一切都沉湎於這寧靜的夜空!

凡間的這位男子,你願意承擔起乙個曾經飛翔在天際的靈魂,給予她富足,給予她幸福,永遠守護、永遠不棄,一心一意、忠貞不渝,你願意嗎?

夢是前世的點滴

夢是今生的緣分

前世注定我們的相遇

今生永恆不變的誓言

在人間,何曾看到如此的聖潔

在天際,何曾遇到如此的少年

如果人類可以向神女訴說愛戀

哪怕我為你的愛情而墜入凡間

我想說:我願意用生命祭奉對你的愛情;我想說:我願意用永恆交融你我的靈魂!

《阿爾忒彌斯的夜色》經典主題婚禮策劃方案

策劃背景 阿爾忒彌斯是古希臘神話中的狩獵女神 月神,奧林匹斯主神之一,亦被視為野獸的保護神。她與阿波羅一樣 喜歡森林 草原,因而也是狩獵女神。照神話裡的說法,黛安娜身材修長 勻稱,相貌美麗,又是 的保護神,所以她的名字常成為 貞潔 的同義詞。阿爾忒彌斯與狩獵少年奧利溫的愛情故事非常的浪漫而又動人,儘...

主題婚禮策劃案蝶戀花

xx先生 xx小姐 蝶戀花 主題婚禮策劃實施方案 婚禮主角 新郎 xx先生新娘 xx小姐 婚禮時間 2014年4月18日16時 婚禮地點 朝日酒店 婚禮主題 蝶戀花 主題構思 1 完美婚禮創意組合 品位愛情的真摯與浪漫 感受母愛的崇高與偉大 體會友情的恆久不變。特別創意1 鑑於本次婚典新郎將親自前往...

主題婚禮策劃案蝶戀花

xx先生 xx小姐 蝶戀花 主題婚禮策劃實施方案 婚禮主角 新郎 xx先生新娘 xx小姐 婚禮時間 2010年4月18日16時 婚禮地點 朝日酒店 婚禮主題 蝶戀花 主題構思 1 完美婚禮創意組合 品位愛情的真摯與浪漫 感受母愛的崇高與偉大 體會友情的恆久不變。特別創意1 鑑於本次婚典新郎將親自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