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主持詞

2021-03-04 09:57:33 字數 1164 閱讀 1872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主持詞

10月17日(星期五)8:30

地點:主持人:

各位領導,同志們: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縣委的統一安排部署下,在縣委活動辦和縣委第六督導組的具體指導幫助下,在全體黨員幹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緊密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聚焦「四風」突出問題,緊密聯絡工作實際,扎扎實實完成了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的工作任務,達到了預期的目標。經研究並報請縣委第六督導組同意,決定今天召開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此次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

……………(待畢)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縣委第六督導組領導講話。

……………(待畢)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進行民主評議,請工作人員發放評議表。

……………(待畢)

各位領導,同志們,剛才全面總結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並從抓整改落實,繼續搞好教育實踐活動後續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縣委第六督導組領導教育實踐活動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對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鞏固活動成效、努力形成長效機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確要求,督導組同志的講話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貫徹落實。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縣委第六督導組嚴格按照縣委的統一要求和部署,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和嚴謹的作風,對我單位的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有力的指導,使我單位教育實踐活動做到了動作到位、目標不偏、效果明顯。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縣委第六督導組的各位領導對我單位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教育實踐活動有期限,但群眾路線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我們能夠取得今天的收穫來之不易,但更好的鞏固發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更加重要,我們必須一如既往,在鞏固中堅持,在堅持中鞏固,要進一步認清「四風」的嚴重性、危害性和頑固性、反覆性,鍥而不捨、馳而不息的抓下去,繼續反對「四風」不動搖,從根本上、根源上解決「四風」突出問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雖然已經圓滿地告一段落,但這只是乙個良好的開端,後續整治整改、完善制度的任務還很重,下步工作中,我們還要認真對照任務書、時間表、責任人,確保整改措施一絲不苟地落實下去。

同時,要切實把活動成果轉化成為提公升工作能力的思想**和制度保障,認真謀劃、紮實做好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重點工作,鞏固擴大活動成效,為作出積極努力。

此次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關於年度工作總結會議主持詞推薦 篇一 尊敬的公司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公司行政部賀娟華。首先代表公司感謝聚湘樓對我們會議的大力支援,感謝工作人員提供的幫助。今天我們的會議有二部分。下面我們進行第一部分。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第一項 宣布會場紀律 為了保證會議的質量和效果,希望大...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男 漫江碧透,層林盡染,春風又綠江南岸,女 百舸爭流,高歌猛進,群英再聚好河山。男 各位尊敬的領導 女 各位親愛的同仁 男 中國太平洋壽險芙蓉區的精英們 合 大家上午好 女 歡迎您參加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 芙蓉區xx xx年年度總結大會會 合 歡迎你們 女 當創造的雙手扣開成功的大門,...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稿 1.伴新年鐘聲的臨近,依依惜別了任務繁重.碩果累累的 x年,滿懷熱情的迎來了光明燦爛.充滿期望的 x年。年終之際,現對來公司九個月的裡所作的工作匯報如下 2.懷著對教育的夢想,我捧著一顆火熱的心踏上了神聖的講台。學期已,新的學期即將來臨,半年裡我體會到了做老師的艱辛和快樂,我把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