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表演晚會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9:53:22 字數 2861 閱讀 2876

「秀才藝」舍採展示大賽策劃書

主辦方學生工作部(處)

委員會承辦方學生會

協辦方學生會實踐部

目錄一、活動目的 3

二、活動意義 3

三、活動口號 3

四、活動物件 3

五、活動時間 3

六、活動地點 4

七、活動開展 4

(一)活動前期準備 4

(二)活動開展階段 5

1、晚會準備階段 5

2、晚會進行階段 6

(三)活動後期 8

八、經費預算 9

九、人員分配和工作安排 11

十一、可行性分析 12

1.負責人表; 13

2、課室座位安排表 14

3、評委席的座位安排 15

4、號碼牌大致圖 15

5、 評委評分細則表 16

開展「秀才藝」舍採展示大賽,旨在展示才藝,展示宿舍風采,展示校園文化,營造宿舍的和諧氛圍,增強舍友間的交流和溝通,培養舍友間的默契和團隊協作精神,讓大家真正領悟到「同宿和諧,共舍才藝」的真諦。

二、活動意義

通過豐富的活動內容和多樣的活動形式同學們不僅可以增進宿舍同學的感情還可以提高合作協調能力;全面培養學生的創新意識、團隊意識,提高在學生的創新能力、合作能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提高學生的思想文化素質,促進學生綜合能力的提高。

三、活動口號

同宿和諧,共舍才藝

四、活動物件

五、活動時間

持續時間:

宣傳時間:

海選時間:

決賽時間:

六、活動地點

課室七、活動開展

(一)活動前期準備

1、繪製本次活動的宣傳報名表,影印並安排學生會各部門進行洗樓宣傳。

2、邀請學生會公共關係部參與本次活動拉贊助商,以提供資金製作橫幅、宣傳海報及獎品。

3、所製作的橫幅吊掛在6棟籃球場外圍進行擴大宣傳(橫幅製作要求:寫上秀出你們的精彩!廣藥宿舍文化節和諧杯之「秀才藝」舍採展示大賽為你們提供舞台!——廣東藥學院、某贊助單位)。

4、學生會內部成員發表對本次活動的宣傳微博並進行相互**,也可進行口頭宣傳,讓其他同學了解此活動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

5、安排各二級學院的學生會通知其學院各班宣傳委員對本班進行大力宣傳報名。

6、租借帳篷,安排學生會各部門派人員在二飯和一飯進行維持3天的擺攤收錶和宣傳。(可在帳篷邊緣貼上往年活動的精彩瞬間的**,讓同學們更加了解此活動)

7、統計報名人數並在參賽的前個星期通知參賽人員海選時間、規則與注意事項。

8、向學校申請第二輪比賽的場地——a1-201。

9、邀請學生會宣傳技術部參與第二輪比賽宣傳海報的製作。(海報製作要求:以往年宿舍精彩**為背景排布,中間標題為廣藥和諧杯宿舍文化節之「秀才藝」舍採展示大賽——主辦方:

廣東藥學院學生工作部(處)、共青團廣東藥學院委員會 ;承辦方:廣東藥學院學生會;協辦方:廣東藥學院各二級學院;贊助單位:

某贊助商)

10、邀請學生會的副主席盧勉杭作為第二輪比賽的評委。

(二)活動開展階段

1、晚會準備階段

2、晚會進行階段

(三)活動後期

(1)疏散人群時,維持現場秩序;

(2)做好活動現場衛生工作,保持場地整潔;

( 3 )現場工作人員上台拍大合照;

( 4 )工作人員開始搬離物資,並做好收尾工作;

( 5 )實踐部幹事曬出活動**並貼在宣傳欄展覽;

( 6 )實踐部幹事開總結會議,總結活動成果、不足以及整理活動資料。

八、經費預算

九、人員分配和工作安排

(1)宣傳組:掃樓(秘書處10人、宣傳技術部10人、實踐部16人);

擺攤(實踐部10人、公共部4人); 開班長會議(實踐部部長2人、幹事1人)。

(2)機動組:晚會前搬運物資,布置場地(氣球、絲帶、摺紙)。(體育部5人)

(3)技術組:現場調控音響、麥克風等裝置。(傑斌)

(4)氣氛道具組:現場派發氣氛道具充氣棒和螢光棒。(實踐部4人)

(5)計分組:拿評分表給評委並收錶,計算並記錄得分情況。(實踐部2人)

(6)攝影組:拍下各宿舍表演的精彩**和**。(調研部3人)。

(7)應急組:隨時待命,時刻注意現場的情況,遇到緊急情況時靈活處理。(實踐部5人)

十、應急預案:

為切實有效地消除和控制安全事故隱患,防範和處理安全事故,特制定本預案。

(1)成立突發事故應急處理領導小組

組長:實踐部部長成員 :實踐部幹事

(2)參賽宿舍成員按要求坐在指定的看台位置上**比賽.

(3)突發事故應急處置:

若發生事故,首見者或組織者必須立即報告突發事故應急處理領導小組,同時通知在場紅會人員,採取必要的急救措施,情況嚴重的,必須立即報有關部門(110、120)進行急救。

(4)各安全工作人員要做到「杜、防、處」並重,在杜絕上下功夫,在預防上添措施,在處理上要依法、及時、果斷。所有安全工作人員必須顧全大局,充分認識安全的重要性,明確職責、恪盡職守。

(5)比賽時間應急預案:若參賽隊伍過多則可視參賽隊伍數目增加比賽時間。

(6)停電應急預案

若活動前停電,活動最多推遲半小時舉行,如果到時仍然沒有正常供電,則由主持人宣布活動改天舉行;

(7)用電裝置應急方案

音響裝置由於用電問題損壞,則活動最多推遲半小時舉行。如果之後仍無解決方案,則由主持人宣布活動改期舉行

十一、可行性分析

( 1 )學校方面,此活動有利於學校弘揚和諧廣東,和諧廣藥的主題,有助於構建文化校園,締造和諧宿舍增加溫馨感情。

( 2 )學生方面,此活動能夠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為學生搭建乙個展示自我,展示宿舍文化的舞台,塑造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校園活動晚會策劃書

1 第一次彩排 提前兩周 2 公告初定節目名單 一彩後一天 3 晚會節目細節修改 一彩後兩天 4 第二次彩排 提前一周 5 禮儀隊隊員確定 提前一周 4 晚會倒計時期 晚會當天 本階段主要完成晚會全過程確定 包括節目單確定 舞台審計方案的實施 末期宣傳 領導邀請及晚會前期準備工作 1 晚會全過程確定...

校園活動策劃書 大學迎新晚會策劃書

活動策劃書題記 這是乙個青春洋溢的舞台,這是一場激情蕩漾的盛會,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這是一次震顫心靈的回憶!讓我們吹著新千年繼續的號角,踩著新世紀延伸的大道,迎著新學年的晨曦。站在新學年的源頭,為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活躍學習氛圍,給新同學們乙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

校園元旦晚會活動策劃書參考

背景活動 時間轉瞬即逝,二零xx年就在二零xx年的腳步逼近時開始接近尾聲,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懷著乙個理想,為之付出辛勤。在這辭舊迎新之時,辛勞忙碌的同學在共同放飛理想的未來。在全校師生的共同見證下,夢飛翔自考協會將擬於十二月三十一日舉辦元旦晚會,祝願所有同學在歡樂的氣氛中迎接二零xx年的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