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志願者協會簡介

2021-03-04 09:52:03 字數 660 閱讀 2853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愛心志願者協會,於2023年由志願奉獻愛心的同學自發成立的志願服務社團。六年來,秉承「弘揚祖國醫學,培養同學技能和愛心,志願服務社會」的宗旨,堅持從事愛心志願者活動,社團影響不斷擴大,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對自己社團進行改善和提高,現有註冊社員1300餘人,遍布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各個院系。

愛心志願者協會自建社以來,積極開展各類活動,豐富同學課餘生活,並受到全院師生的一直好評。主要進行的活動概述如下:

一、 愛恩藍絲帶活動。我社協同社會上的慈善愛心組織共同籌辦了「愛恩藍絲帶」幫助救治青海疝氣兒童捐款活動。活動受到學院和社會的支援,同學們及愛心組織人員積極進行捐款,為需要的孩子們帶去溫暖。

並且在同學中起到良好影響。

二、 手語課堂。手語課堂是愛心志願協會長期進行的一項固定活動,由專業手語老師進行教授,讓同學們能更好地去了解,融入無聲的世界。

三、 孤兒院和義工愛心活動。愛心志願者協會每年有固定義工和志願者各15名,都是每年的優秀社員。義工在固定的時間到福利院和孤兒院幫忙,奉獻愛心。

志願者協會在學院的活動現場進行秩序維護,同時會在固定的時間為同學們擺放自行車,保持校園整潔。

愛心志願者協會進行的活動還有很多,例如大學生心理健康日愛心講座,母親節感恩母親歌唱比賽,助殘周體驗殘疾等。愛心志願者協會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努力,以撒播愛心、服務社會為己任,讓愛馥郁芬芳充滿校園。

希點愛心志願者協會策劃

關於希點愛心志願者協會2012年納新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簡介 在2012年春季各大高校開學之後聯絡各大高校的青年志願者協會,邀請他們進行天津市濱海新區青年志願者優秀社團評選活動,在塘沽周邊五所大學中最終選出三位優秀社團,分別給予2000元,1000元,800元現金獎勵,並由希典集團頒發榮譽證書,入...

愛心志願者心得

愛心 奉獻 獲得 歷史名人館志願者心得 幾次去名人館做志願者,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去都會有新的收穫。遇見不同的人,為不同的人講解,看到他們嘴角微微上揚,心裡總有一點點的自豪和滿足感。在學長學姐的帶領下,我們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需要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傳遞自己的快樂和愛心的同時,收穫著我們自己的快樂...

愛心志願者團隊幫扶計畫

由心而發 關愛特殊學生群體 一 幫扶活動背景調查 我校地處城郊地區,外來務工人員和外出打工人員均不算少數,留守兒童在當地兒童總數中所佔比例很高。另外,隨著社會交往的日益頻繁,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多種價值觀念並存等因素,使人們的生存壓力不斷增大,致使離婚率呈上公升趨勢,學校裡單親子女逐漸增多。目前,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