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組織部十月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1:26 字數 694 閱讀 4139

商學院學生會分團委組織部

十月工作總結

十月份即將過去,學生會組織部各項工作也基本完成,回顧這個月我部在各項工作中出色體現了我部風彩,為了促進我部今後更好的發展,特作了如下總結。

一、新學期開始,大多數新生積極加入學生會招新活動,經過初試、複試最終選出了13名同學作為新一屆組織部成員。同時,由於院學生會相關人員調整,選舉楊潔為商院組織部部長。經過這樣的調整,相信今後的組織部會更有活力。

二、十月初,我部組織了人員完成了對上學期商院受表彰同學申請書的整理工作,根據相關程式,送到學校審批,交將榮譽證書準確無誤地發放到各位同學手中。

三、今年開學,我部接到了團委收取團費的指示。之後我部即將所有成員組織起來,分工協作,通知各班團支書關於收取團費的各項事宜,並在乙個星期內完成任務。

四、經過精心組織,第十六期團課如期舉行。其中包括四次講座,兩次老師授課,一次**愛國電影,以及一次大討論,課上各位學員都能認真聽講,做筆記,課後心得和**完成質量較好。通過這次學習,各位團員的自身素質得到明顯提高,對團有了新的認識,為其它同學樹立了榜樣。

團課學習收到了應有的效果。

雖然,在這個月中我部在許多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但在某些環節存在了一定的失誤,而且辦事效率有待提高,一些方法也應該作出相應的調整。這樣收到最好的效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部仍應保持組織一貫作風,戒驕戒躁,更好的發揮我部的作用。

商學院學生會分團委組織部

2007-11-4

十月組織部工作總結

衛生管理系組織部十月份工作總結 時間總是飛逝而過,轉眼間十月份的工作已接近尾聲,本月工作既有收穫也有教訓,現對我係組織部工作做出全方面的總結,對十月份工作中突出的地方我們總結經驗,對期中的不足及時改正。以下為我係組織部十月份具體工作 1 日常工作 1 公升旗 由於校組織部關於公升旗禮儀放寬了要求,我...

組織部十月小結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機電學院 分團委 學生會組織部十月小結 正如往年一樣,開學第乙個工作月總是乙個忙碌的月份。我部直面挑戰,在有限的時間中合理安排,完成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以下便是我部十月的工作小結。一 團組織生活 本月的團組織生活主題是 創新爭優 是我部新幹事第一次接觸團組織生活,也是1...

商學院督導部十月份工作計畫

商學院學生分會督導部 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十月份工作 計畫商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督導部 2012年09月30日 新的一月來臨,本部門仍堅持以 建和諧文明校園 為工作中心,以 從我做起 為宗旨,為校園貢獻力量。在本月,我們將以打造 吃苦耐勞 有凝聚力的集體 為目標,以 培養新人 為重點,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