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入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4 09:51:21 字數 933 閱讀 4561

尊敬的黨組織:

成為積極分子有近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感覺是對黨的生活,黨的組織形式,和黨的知識了解和接觸最多的一年。這一年,我嘗試著主動地去接觸和分析國內外的各大政治事件,嘗試著同周圍的各種身份的人接觸並努力的營造和諧和團結的氛圍。

一年來的學習和工作,讓我對黨有了較深層次的認識。中國共產黨一直以乙個組織的形式存在於我的心目中,但是現在其對於我來說,更代表著一種精神,我把它理解為共產黨精神,這種精神有著輝煌的歷史,有著優良的作風。有著這種精神的存在與相伴,能夠警戒我自己,時刻以高標準要求自己。

這一年的入黨積極分子的生活,讓我的入黨動機有了較大的改變。我了解中國共產黨的輝煌的歷史,他不愧為乙個偉大的政黨;不愧為值得廣大人民群眾信賴的政黨;不愧為能夠帶領我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政黨、不愧為值得廣大青少年追隨的政黨。我也要追隨這樣的政黨。

追隨著他,能夠不斷地強化我自身的政治意識,不斷地強化自身的先進意識,不斷地強化自身的責任意識,不斷地強化自身的奉獻意識。追隨這樣的政黨,我相信自身能夠不斷地得到進步。

同時,這一年的入黨積極分子的生活,也讓我意識到,我的認識還不夠深刻,我還只是看到入黨能夠使得自身不斷的進步。卻沒有意識到,作為一名黨員,還得時刻關注身邊的人和事,隨時都要準備著為整個團體,整個組織,整個社會服務,這樣才能起到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才能夠促進社會的和諧和整體的進步。

是的,這一年我收穫了很多,感覺同黨組織更加的接近了,我也了解到自身思想上的一些不足。我知道,乙個人在組織上入黨一生可能只有一次,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黨卻是一生一世的事。我一定要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養及黨性修養,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以上是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一年後的思想匯報,如有不足之處敬請指正。

此致敬禮>  匯報人:***

>  ××××年××月××日

公務員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思想匯報 來中心工作已經一年,在這期間,在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 支援和幫助下,我逐步完成了從學校到社會 從大學生到人民警察這種環境和角色的雙重轉變和適應。我感到自己有所進步,有一定提高。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通過...

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早在幼年時期我就已經在課本上學習到了很多優秀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優秀事蹟,那時就已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而現在,我作為一名在校研究生,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學院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課程,讓我每時每刻的心中的夢想又再次燃起,那就是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像更多先輩那樣全...

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經過上學期的黨校培訓,我順利結業,並且被評選為積極分子,我的內心無比的激動,感到無尚的光榮。當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時,我只需獨善其身,而當我被評選上入黨積極分子時,我就應該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乙個積極分子的身份來提醒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因為能評選上入黨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