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護欄加工製作合同

2021-03-04 09:45:59 字數 750 閱讀 7096

訂做方(甲方):

製作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就不鏽鋼飄窗護欄等的加工製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地點及名稱:草北村改造工程1#、2#、5#樓。

二、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承包專案與範圍:不鏽鋼飄窗防護欄杆、陽台防護欄杆。

三、 質量標準:嚴格按規範及草北村樣品規格要求施工。

具體做法;按甲方提供的圖紙要求進行施工。顏色為古銅色,橫管為 50方鋼、壁厚1.2;立桿為 25圓鋼、壁厚1.0。

四、 雙方責任:甲方負責協調各工種之間的關係,四層乙個二級箱。

五、 乙方責任:

1. 所有進場人員必須服從工地管理人員的指揮,遵守各項管理制度。否則發生任何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行負責承擔相應經濟損失。

2. 安裝前提供材質報告、合格證、提供合格的複試報告。

3. 愛惜他人勞動成果,如有損壞,負責修復。未及時修復,專案部另派人修復並扣除相應費用。

六、 承包**:高為400~500mm飄窗防護欄杆100元/公尺,高為900~1100mm陽台防護欄杆130元/公尺。(此**不含稅)

七、 施工工期: 2011 年 6月 20 日前竣工。

八、 付款方式:該工程以實際丈量公尺數結算,製作完場開始安裝付工程款**15%,完成三分之二付總工程造價的45%,工程安裝完工付總工程造價的25%,12%等甲方驗收合格後三月內付清。餘3%保修金一年後無任何質量問題在付清。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不鏽鋼護欄製作安裝合同

發包人 甲方 承包人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1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工程要求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製作,工程完工後經甲方驗收 2 乙方用料必須與提...

不鏽鋼扶手護欄合同

不鏽鋼護欄的製作與安裝工程承包合同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發包人 承包人就本工程施工有關事項達成一致意見,訂立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3 承包...

不鏽鋼護欄合同書

香庭時尚公寓不鏽鋼護欄工程合同 甲方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下款條約,共同信守。一 甲方向乙方採購產品,其品名,規格,級別,數量,單價如下 二 總價款人民幣 人民幣大寫按實結算。以實際尺寸為準,以此單位計算 三 交貨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按甲方要求到場量尺,供貨及安裝。乙方負責 樓室外不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