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創業好專案

2021-03-04 09:39:57 字數 866 閱讀 7588

資料顯示,目前發達國家服務業增加值對gdp的貢獻率在80%以上,而我國的這一數字僅為45%。「大學生的就業崗位更多地集中在白領勞動力市場,而服務業發展滯後,直接導致許多大學生只能去競爭一般性的藍領工作。」李春玲說。

就業歧視仍在

阻礙公平競爭

儘管教育主管部門多次下發通知,禁止用人單位在招聘中設定諸如學校、性別、地域等限制,然而實際操作過程中,由於企業招聘制度不公開、不透明,已經使這些歧視性要求從有形走向無形,讓很多大學生難以進入到公平競爭中。

人力資源服務商智聯招聘發布的一項調查資料顯示,超過6成畢業生在求職過程中遭遇過就業歧視,戶籍歧視、性別歧視、院校歧視是最常見的3類。「同樣的學業背景、實習經歷,男生往往拿到幾個職位,而女生經常連簡歷審核關都過不了,一些企業甚至點名只要男生,讓人很不理解。」談及今年求職過程中的遭遇,劉笛對記者表示。

我們不能改變世界,更不能改變這個社會,我們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社會給我們的是不安,那我們自己就要努力打拼,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別擔心沒有太多的資金,來環球星空**,開搜客店鋪

完成你自主創業的夢想。您只需要免費註冊,**立即贈送價值1萬元的商戶卡店鋪,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在**、天貓挑選500件優質產品,供貨**平均**8折,天貓88折。您的利潤**:

定價交易額*2%+定價差額利潤。例如:某件商品在**售價100元,**給您供貨價80元,您定價90元,交易價94.

5元(消費者節省5.5元),那麼消費者購買後,您的利潤是:90元*2%+(90-80)=1.

8+10=11.8元定價差額利潤您自己掌控。

環球星空**為您真正的解決掉供貨難、銷售難兩大**棘手的問題!

**美工為您免費提供專業的設計指導及培訓。

**seo網路推廣部為您免費教會使用價值9800元的星空7劍客seo推廣工具。

內江大學生創業好專案

社會經濟在不斷向前發展,國民教育水平也隨著不斷提高,各大高校不斷擴大招生。尤其是最近這幾年,國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對應的政策鼓勵支援提高國民素質和文化水平,這就造成了大學生這一社會群體日益膨脹,而就業難,難就業也成為了一批批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之間最熱門的話題討論。李先生是眾多高校畢業生尋找工作大軍中的一員...

創業好專案牽手大學生

經過培育和甄選,目前義烏市已有2家大學生創業園 4家大學生創業培訓基地 31家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見習基地,產業涉及物流 襪業 飾品等義烏優勢行業。譬如在義烏工商學院建立 創業園 和 創意園 為大學生提供電子商務和創意設計的平台 去年,義烏金順切紙壓痕包裝廠等6家基地被確定為首批金華市大學生 村官 創...

2019大學生創業新專案

隨著交通運輸的發達,旅遊出行成為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今年春節期間,趁著 周旅遊的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很多,人們開始通過各種形式過節,不再拘泥於在家中過節。旅遊的發展讓與之互助的餐飲業得到了更大的發展空間,許多創業者紛紛趁著這樣的好時機投資創業。據統計,成都的寬窄巷子等多地旅遊點,近兩年已接待遊客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