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稿開場白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223 閱讀 8778

3★1、《新聞直通車》

開播語:「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讓我們乘上時代的快車,穿越時空隧道,了解新聞動態,這裡聚焦了社會的點點滴滴,最新最快的國內外政治經濟動態,盡在每天上午的《新聞直通車》。

2、《佳文共賞》

開播語:絢麗色彩,繽紛校園,體味文學,情感生活,佳文共賞帶你走進文學殿堂,與你共享佳文。生活的大樹需要文學的花朵來點綴。這裡是佳文共賞,請您靜靜地聆聽。

3、《學校快訊》(《班級快訊》)

開播語:反映學校(班級)生活新動態,宣傳學校(班級)管理新舉措,介紹學生事蹟(優秀學生與後進學生),介紹全國優秀團員事蹟,發現閃光點,樹立榜樣,帶動進步。「學校快訊」(「班級快訊」)期待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歡迎大家準時收聽本期的「校園之聲」節目,我是**,我是**。

校園新聞甲:回顧一周要聞,濃縮校園資訊,這裡是「校園新聞」

4★.開場白:「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共青團何庄中學團委會」校園之聲「廣播站現在開始廣播 」;

1、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校園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

2、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伴隨著這熟悉的樂曲

聆聽著這動人的旋律

校園之聲廣播站又如期和你見面了

我是播音員***

3、親愛的同學們,又是溫暖明媚的一天,xx廣播站又帶著期望和大家見面了!首先願每位收聽我們廣播的老師或同學,都在這美好的天氣裡有乙份很好的心情去對待一天的工作和學習

4、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歡迎收聽校園之聲廣播,今天是某月某日星期某,我是播音員某某某,我們的專欄是某某某某,請欣賞(那篇稿子的題目,然後就開始讀)

5、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歡迎收聽校園之聲廣播,今天是某月某日星期某,我是播音員某某某,我們的專欄是某某某某,請欣賞(那篇稿子的題目,然後就開始讀)

一、 日帶來了陽光,月帶來了溫馨,風帶來了涼爽,星帶來了璀璨,霧帶來了朦朧,雲帶來了思念,我帶來了最真誠的祝福,祝同學們天天開心,大家好這裡是「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接下來請欣賞**!

二、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活;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心懷感恩,才能溫暖。各位聽眾,全院師生大家好這裡是「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

三、天空累了,放下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下了美麗選擇了果實;忙碌一周的你感覺累了嗎?但願我們微不足道的問候選能驅逐你一周的疲勞,祝全院師生週末愉快!各位聽眾全院師生,大家中午好這裡是「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

四、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不約而同的我們再次相聚在這裡,那瀰漫著片片清新空氣的地方「我們的校園」,大家好這裡是「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接下來請欣賞**。

結束語:這次的播音到這裡就先告一段落了,希望下次我們依然能夠相聚在這裡,這裡的空氣因你的活力而清新,這裡的風景因為有你的支援而變得更美麗,我們下次見!

五、伴隨著美妙的**,盤點精彩的人生,歡迎來到今天的「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我們願與你分享精彩的旋律,踏上人生的旅程,我們願同你感受生活。

結束語:讓我們帶著旋律踏上人生的旅程,讓我們伴著**走向美好的未來,今天的「校園之聲」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

六、校園之聲,讓你們進入心扉的心靈之窗,在這裡讓我們踏上美妙的旋律,來享受我們多姿多彩的人生,大家好我是播音員xx

結束語: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我們節目的尾聲,雖然捨不得大家,但是還是要結束,我們下次見!

七、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當小鳥那清脆的聲音在你耳邊響起;當芬芳的花兒向著你綻放,在這個美好的早晨,讓我們用一顆愉快的心,開始這一天的行程,大家好「校園之聲」欄目又和你見面了我是播音員xx

結束語: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快樂,「校園之聲」欄目該和你說再見了,感謝你30分鐘的陪伴與聆聽,我們下次見!

八、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的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青,那樣的朝氣蓬勃,大家好,這裡是「校園之聲」欄目我是播音員xx

結束語:踏著青春的節拍,讓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勃然舒懷,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春天,走進時尚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的舒展開來,本次播音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

結束語:同學們,今天我們的節目到此就結束了,非常感謝您的收聽,讓我們在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結束語:「今天的廣播到此結束,祝老師、同學們一周工作順心、學習進步!」

廣播稿開場白

廣播稿的開頭與結束語 開頭語 當一絲絲秋風吹過,便帶來了秋的訊息。它展開笑顏,輕輕地拂去了夏日的煩躁,它翩翩起舞,托著落葉奔向大地 秋天,創造了無數神奇的禮物,它給予我們深厚的愛意。漸漸地,秋天離我們遠去了。歡迎收聽紅領巾廣播站 理解你的人生路途,了解你我身邊的感動,用我們的聲音牽動你的思緒,用我們...

廣播稿開場白

3 1 新聞直通車 開播語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讓我們乘上時代的快車,穿越時空隧道,了解新聞動態,這裡聚焦了社會的點點滴滴,最新最快的國內外政治經濟動態,盡在每天上午的 新聞直通車 2 佳文共賞 開播語 絢麗色彩,繽紛校園,體味文學,情感生活,佳文共賞帶你走進文學殿堂,與你共享佳文。生活的大樹需...

紅領巾廣播稿開場白 版

秋季紅領巾廣播稿 1 1秒鐘 全球規模的環境變化 合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紅領巾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a 十二月份是環境教育月,今天讓我們通過 1秒鐘 全球規模的環境變化 一起來了解地球母親的環境現狀。b 1秒鐘全球排放的二氧化碳達39萬立方公尺,相當於32棟體育館的容積 因大量使用煤和石油等石化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