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採購流程細節指南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70 閱讀 6139

12道採購流程細節指南**:珠三角採購網

1、**商要提供盡可能詳細的資金、經營許可證、產品、生產規模、資信認證等相關報告。資料越詳細越好。

2、採購商將對**商提供的資料做乙個詳細的歸類,把這些客戶歸在哪類客戶,並且給出是否值得扶持、資金是否值得肯定的內部分析。

3、採購商對**商的工廠檢視。視察廠家規模是否與他們提供的基礎資料一致。如果有不一致的地方就不予考慮合作。

4、採購商向**商提出樣品需求。看樣品的尺寸、規格以及其他引數是否符合需求。

5、採購商要通過技術分析,要有檢驗部門的分析結果。檢驗包括其**、質量以及其他是否符合要求。

6、如果符合要求,採購商對**商下達乙個評審通知書。符合要求的**商可以進入採購商的**鏈。對於再好的**商來說,首先要進入採購商的**鏈,才能有資格為其提供產品服務。

7、採購商與**商進行初期的商業談判,正常的談判時間在三個月。

8、雙方簽定合同。

9、**商開始對採購商提供小批量的產品。

10、採購商對**商的小批量產品進行複查。所有的小批量產品必須進行嚴格的實驗檢查。

11、如果小批量產品通過審核,那麼此**商將為加入採購商的產品目錄。

12、**商加入採購商的產品目錄,每乙個目錄都需要自己去評審,每乙個地方都需要重新評審一次,整個流程需要半年時間。資信問題更是重中之重。我們為採購員、銷售員免費提供採購管理、採購流程、合同範本、銷售管理、銷售技巧、營銷策劃資料;為採購員、銷售員提供免費採購培訓班、免費銷售培訓班、珠三角採購論壇交流;為小企業個體戶提供298元**建設、**製作

12道流程不能出一絲差錯,資信問題更是不允許有問題。以上12個環節都成功通過以後,您就能成為此採購商的**商,進入他們的全球**鏈。要求是極其苛刻的,如果哪乙個環節上出了差錯,那麼都將有前功盡棄的可能。

採購12道基本流程細節

1 商要提供盡可能詳細的資金 經營許可證 產品 生產規模 資信認證等相關報告。資料越詳細越好。2 採購商將對 商提供的資料做乙個詳細的歸類,把這些客戶歸在哪類客戶,並且給出是否值得扶持 資金是否值得肯定的內部分析。3 採購商對 商的工廠檢視。視察廠家規模是否與他們提供的基礎資料一致。如果有不一致的地...

倉庫作業流程細冊

紹興縣吉歐照明電器 倉庫作業程式 1 收貨 1.1 得知來貨資訊須提前準備棧板和騰出場地 1.2 卸貨時分類擺放在棧板上,且標籤朝外面方便看到規格和數量 1.3 根據送貨單清點貨物種類和數量 1.4 清點完了在送貨單上簽字,且開具驗收單.1.5將清點好的物料送iqc檢驗,需附送貨單。2.粗胚委外 2...

史上最細裝修流程

史上最詳細的房子裝修流程,看懂了再裝!90平家裝水電改造費用多少錢 作者 發布時間 2015 1 23 17 17 52 水電改造雖然有點技術含量,可也不是暴利的,今天我們請到了有多年家裝經驗的水電工為大家講解家庭水電裝修的注意事項 以90平公尺為例 尤其關於水電 方面的內幕,希望對正準備裝修的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