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節能分部驗收情況匯報

2021-03-04 09:33:59 字數 590 閱讀 3675

水岸星城31#棟

一、 工程概況:

水岸星城31#樓位於寧鄉縣白馬橋,由長沙市合盛房地產合盛房地產開發****建設、核工業衡陽第二工程勘察院公司勘察、湖南寧鄉建築勘察設計****、湖南天福專案管理****監理、長沙市花明建築安裝總公司承建、寧鄉縣質量監監站、寧鄉縣安全監督站監督。本工程為框剪結構,6+1層,建築面積7840m2。

二、質量自檢情況

本工程牆面採用外牆內保溫,玻化微珠無機保溫砂漿保溫,厚度3cm,經監理見證取樣,對玻化微珠無機保溫砂漿、耐鹼網格布、抗裂砂漿等材料進行送檢,檢驗合格,完工後,對牆面進行了鑽芯取樣,經檢驗,符合要求。

本工程窗戶採用塑鋼窗,經監理見證取樣,對鋁合金三性檢測、保溫效能、現場氣密性進行了檢測,檢測結果符合要求。

本工程屋面採用屋面復合防水保溫裝飾板,進場的原材料生產廠家資質合格,合格證齊全,生產廠家有長沙市建築節能產品備案證明。

綜合以上情況,我公司認為本工程建築節能分部工程為合格,符合設計規範要求。對個別部位存在的不足,我們誠摯地接受各級各部門領導的檢查和監督,在驗收後對存在的問題堅決進行整改。

謝謝!長沙市花明建築安裝總公司

水岸星城31#棟專案部

2023年6月22日

建築節能分部驗收 1

建築節能分部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資料目錄 工程名稱 年月日 建築節能工程概況表 表jn1.1 建築節能分部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表jn2.1 注 工程驗收前,監理 建設 單位應對相應資料進行核查,核查人填寫核查意見並簽字 對資料齊全 結果符合要求的,結論中填寫 資料完整 原材料 裝置 合格證 試驗報告...

建築節能分部驗收15

膠南市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 關於印發建築節能工程質量驗收資料 的通知 各施工 監理單位,各有關單位 建築節能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411 2007 已於2007年10月1日正式頒布實施,建築節能工程已作為乙個單獨的分部工程進行質量驗收。為更好地配合 規範 的實施,方便各施工單位編制資料,我站整...

建築節能專項檢查情況匯報建設部

長興鳳凰花苑商品住宅工程 建築節能實施情況匯報 一 工程概述 本工程為長興鳳凰花苑商品住宅工程專案,位於崇明縣長興島,基地東到鳳蓉路,西到鳳凰路,南到海舸路,北到漁樂路。主要包括多層住宅 別墅群及人防車庫。本專案總建築面積為75917平方公尺,地上建築面積為56981平方公尺,地下建築面積為1893...